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團體控警脫女衣服! 警反駁:栽贓誣賴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9:04

反勞基法修法大遊行演變成北市街頭游擊戰,警方直到凌晨12點多,才在台北車站進行排除陳抗行動。不過卻遭抗議民眾指控,警方暴力強脫女夥伴的上衣,並且將她壓制在地。對此警察澄清,衣服是當事人自己脫的。


 

赤裸上身,雙手被綁上束帶,照片中的女子身旁站了3名女警,疑似同行的友人則幫他穿上褲子。勞團抗議後續有民眾指控,這名李姓女子的衣服是被警方暴力脫下 。

東華大學生蕭竹均指控警方將幾位女性夥伴上衣扒光壓倒在地上,讓他們下車;但警方公布影片自清,強調衣服不是他們脫的,而且為保護當事人,當時警方還拿出新工具「大型魔鬼氈」,把李姓女子緊緊包住避免走光。

中正一分局副分局長于增祥說,我們同仁一直勸她不要脫衣服,她甚至連自己的褲子都脫,所以我們立即用保護約束帶,把她重要部位保護起來。北市警察很無奈,畢竟這群沒跟著帶頭勞團解散的抗議群眾,在驅離前已經在北市西區街頭流竄6個多小時,若再加上先前因應抗議維安工作,工時至少超過12小時!直到12點多,獲得柯市長要求不得妨礙交通的指令後,才開始行動排除陳抗。
 

學生雙手抱胸被警察包圍,凌晨12點多從台北車站推出東三門,幾名留守的學生和3名律師被陸續帶上警備車,但警方這動作也被律師質疑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律師黨苴睿怒斥「派出所所長說『我抓妳不用任何理由』。」對此,中正一分局副分局長于增祥回應,現場沒有辦法完全分辨身分,只要他出示律師證,我們都請他自行離開。

抗議勞基修法,部分民眾因為警方驅離,抗議過程發生小插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基法#遊行#脫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2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