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茫茫!西半部紅色警示 北台入夜氣溫「明顯下滑」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09:55

今(24)日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相較於昨日的高溫還有26度,傍晚以後北台灣氣溫將「明顯下滑」至15度左右,但整體來說降雨並不多,除了北部上半天有一小波水氣冬過外,其餘地區都會是多雲到晴的天氣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日晨間西半部低層水氣仍多,中南部地區有局部濃霧發生,嘉義氣象站清晨觀測能見度不足100公尺,但白天後在太陽的照射下雲霧會逐漸消散,能見度慢慢回升,在氣溫方面,白天溫度北台灣比昨日稍轉涼,高溫約在21、22度,其餘地區則是在23至27度間,但傍晚以後,北台灣氣溫將會「明顯下滑」,其他各地入夜後也會跟著轉涼。

預估在下週一(25日)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就會下探13到15度,其餘地區也只有約16、17度,「北臺灣整天偏冷、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請大家務必注意溫度的變化。

另外在空氣品質方面,根據環保署網站顯示,西半部多數地區及金門、竹苗地區今日都屬於「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警示,民眾應減少外出,中南部因受東北季風增強影響,白天擴散較差,入夜後隨著風速增強才會轉為普通,全台今日只有宜蘭、花東一帶的空氣品質良好。
 

環保署也提醒,下週二(26日)白天起大陸冷氣團減弱,高屏地區擴散不佳致污染物累積為「紅色警示」,中部、雲嘉南為橘色提醒,其他為普通至良好,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及懸浮微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m2.5#空氣品質#東北季風#溫差#懸浮微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44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