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救護車!司機勾結黑幫 血管「注空氣」殺病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0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00: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醫護人員的使命是盡全力挽救每一條生命,義大利西西里島卻發生一起「死亡救護車」的恐怖殺人案!一名救護車司機,涉嫌勾結當地經營殯葬業的黑幫,在病人血管內注射空氣,蓄意殺害救護車上的病人謀利,惡劣行徑令人髮指。

事發在西西里島小鎮比安卡維拉(Biancavilla),這名42歲的救護車司機近日被揭發惡行,他在接運重症病人返家的途中,用針筒把空氣注入病人血管,導致對方因血管空氣栓塞而死亡。事後司機將事件偽裝成醫療事故,更「貼心」建議家屬送往指定的殯儀館處理後事,而這些殯儀館都是當地黑幫經營,司機每「提供」一具遺體,就能獲得300歐元(約新台幣10627元)。

 

這場勾結殺人計畫貌似天衣無縫,殊不知其中有告密者向執法部門和電視台揭發,並詳細講述司機如何替病人注入空氣,再趁機利用家屬傷心時介入幫忙處理後事。

事件爆發後引起譁然,檢察官緊急展開調查,發現該名司機已涉嫌殺害3名病人,並往前推究早在2012年該地區就有50人死亡,其中12人死因古怪,將進一步釐清司機犯案時間與受害者人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車#司機#勾結#黑幫#殺人#病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121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