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鉛筆頭塞半年「嵌入陰道壁」 6歲女下體膿血直流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1:54
對於筆頭跑到下體的原因,女童一問三不知。圖/翻攝《廣西新聞》
對於筆頭跑到下體的原因,女童一問三不知。圖/翻攝《廣西新聞》

大陸1名6歲女童半年前突然出現下體流血情形,但多次就診都未發現原因,導致病情愈發嚴重,後來甚至流出膿血。事後,醫師透過超音波檢查發現,女童的陰道裡疑似有異物,於是立刻進行手術取出,意外發現她體內有1個鉛筆頭,已經引發感染。所幸,女孩經治療後恢復良好,卻不願透露筆頭進入體內的原因。

據大陸《廣西新聞》報導,家住欽州的女童於今年5月間,遭祖母發現內褲上有黃紅相間的液體,雖然她馬上被家人帶到當地小型醫院就診,但始終治標不治本,每隔一段時間又會出現類似情形;奇怪的是,女童的下體雖然流出膿血,但她本人卻不痛不癢,因此跑了好幾間醫院都沒發現病因,只懷疑是性早熟。

 

出血狀況持續半年後,女童家長帶她到南寧市婦幼保健院就診,才終於找到原因;醫師發現患者的下體已嚴重感染,懷疑內部可能有異物,於是便利用超音波儀器做檢查,終於在女童體內找到金屬硬物,並決定在15日進行手術,最後從她的陰道深處取出1個鉛筆尾端的金屬頭,因時間過久已嵌入陰道壁中。

報導指出,女童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已於20日出院回家休養,但不管醫生怎麼問,她就是不肯說出鉛筆頭進入體內的原因;女童父親表示,他和妻子都在外地打工,半年左右才回家一次,都是老人帶孩子,誰也沒有想到會出現這種問題。另外,醫生也特別提醒,若發現孩子有異常陰道出血,應及時到院就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陸#陰道出血#鉛筆頭#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00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