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少女突衝馬路擋車 失控尖叫:別管我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8:41

新竹一名少女突然衝到馬路中央擋住轎車,眼神呆滯直盯車內,嚇得駕駛不敢往前開,但少女卻失控放聲尖叫大罵,飆罵完轉身就跑,讓人相當傻眼。


 

當時一輛車子行駛到一半,路中央突然出現一名少女,眼神呆滯嚇得駕駛趕緊急煞,就這樣擋在車前方,怕少女突然暴衝,駕駛完全不敢移動,就在路中僵持足足有一分鐘之久。突然少女一陣亂吼,身體也大力搖擺,情緒相當激動。駛都還來不及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就已經轉身離開,讓人傻眼。

事情就發生在18日晚間新竹市東山街上,附近有民眾說女子長得滿漂亮的,但時常對人就是一直罵;也有附近民眾說女子一直罵時,只要不理,沒多久就會走開。目擊鄰居說先前疑似就有看過同位少女,出現在這甚至進到店面失控破大罵。而事發地點旁邊就是交大,車潮相當多,鄰近四周有4所國高中,不排除少女是這幾所學校的學生。

東勢派出所長吳侯昌說行人於交通頻繁的道路如有站立於路中,足以妨礙交通的情形下可處以新台幣300元罰鍰。因不穩定才會跑到馬路上,只是這樣的行為家長跟身邊朋友恐怕得多注意,這次還好駕駛開車速度不快,只讓交通堵塞,若再有相同情況恐怕就沒這麼幸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控#擋車#情緒#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25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