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防部認調查幽浮 5年計畫砸上億台幣


發佈時間:2017/12/1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7:34

您相信有外星人嗎?美國國防部日前公布一段影片,他們在2004年拍到一個橢圓形飛行物體,路徑很詭異還不斷自己轉動,當時目擊的飛行員還直呼我的天。媒體揭露,美國五角大廈在2007年曾投資接近6億台幣,想調查外星幽浮的真相。


 

宇宙當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戰鬥飛行員發現詭異的物體;戰鬥飛行員表示,當時他們都逆風飛行,時速約193公里。當時風很大卻有個白色橢圓形的物體,一下向右倒一下向左倒,還不停自轉。

這是美軍日前公布的真實畫面,2004年發現神秘飛碟後,他們特別派出戰機跟在後面飛,想知道幽浮到底是真是假。根據紐約時報星期六報導,神秘計畫靠著藏在國防預算中,2000萬美金的資金從2007年進行到2012年。美國國防部鬆口承認,他們曾調查飛碟事件,還說中止調查的原因,是因為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要處理。

1997年鳳凰城不明飛行物事件後,鳳凰城跟馬里科帕縣居民,非常勤快地回報他們看到的事。早在政府調查之前,美國各地民眾就看過疑似飛碟的身影。根據統計,飛碟最常出現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光居民回報數就高達929次,但近千次目擊事件中,美國人看到的到底是真的幽浮還是單純眼花,答案還是不得而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星人#美國#飛行員#投資#調查#幽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8

0.1542

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