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邁身影穿車陣...玉蘭花嬤遭撞 水泥車輾胸骨慘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20:25

新北市土城區今(14日)傳出1起死亡車禍!1名70歲陳姓婦人上午11時許在大安路和中央路三段路口附近兜售玉蘭花時,不慎被1輛水泥預拌車撞擊,倒地後遭到前輪輾過,造成她胸骨斷裂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駕駛水泥車的52歲林姓駕駛酒測值為0,他當時正準備從鶯歌返回土城的亞東水泥場,停等紅綠燈準備起步時疑因大車視線死角,沒有發現在中央分隔島附近販售玉蘭花的陳婦,最後不幸造成事故;警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林男送辦,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初步了解,陳婦平時和2名女兒及1名孫女同住,為了補貼生活開銷,長期在大安路和中央路三段路口兜售玉蘭花,曾屢次遭檢舉被依法開罰,但她仍堅持冒著危險、穿梭在車陣中努力賺錢,如今不幸命喪輪下,讓家屬相當悲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玉蘭花#車禍#土城#水泥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0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