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取締攤販 直播女先嗆「惡劣」後登門道歉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9:24

基隆一名女子在員警取締違法攤販時,跑上前對警察嗆聲甚至還直播,認為自己是在幫攤販主持公道,伸張正義。只是員警明明是依法執勤卻莫名被槓上,這段影片就被網友狂轟到下架,女子更自知理虧跑到派出所道歉。


 

女子一開口就是罵警察,示意要人趕快錄影直播。隨後女子質疑警方為何中午又來開這攤罰單,當時警方回說稍早是開勸導單,現在才是開罰單。女子似乎覺得自己是正義使者,想伸張正義,堅持攤販沒違規。員警當時則回應一切按規定辦事,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82條1項10款就是違規攤販。

爆出違規擺攤的地點位就在基隆市忠二路,廟口夜市附近人潮相當多,不少攤販都在騎樓下做生意。有攤商私下透露,如果不能做,大家也不能做,這次是有針對性的,也就是選擇性辦案。只是唯獨這攤紅豆餅似乎生意太好,常常被檢舉,員警曾1天接獲4次報案。忠二所副所長劉威成說該攤販是遭人檢舉,依據規定超過2小時可以做連續舉發動作,並無違法情事。

而這段嗆警影片女子高調放上網路,被大家轟到下架,攤販也避風頭暫時沒做生意,在柱子貼上跟基隆人道歉的字樣。直播隔天女子捧著鮮花到派出所道歉,還哭紅了眼似乎知道自己錯了,但員警有點尷尬,畢竟人民保母依法執勤莫名被槓上,也讓人真難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直播#違規#攤販#開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06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