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搶當怨念新娘 舒淇樓歪PO文助攻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8:03
圖/彭于晏微博.舒淇IG
圖/彭于晏微博.舒淇IG

港星余文樂5日公布閃婚消息,讓廣大的「余太太」們心碎一地,好兄弟彭于晏也飛到澳洲當伴郎,在微博獻上祝福,不過超調皮的彭于晏竟然把新娘的頭P掉,換成他的臉!舒淇也加入「樓歪」行列俏皮助攻,在IG上放上余文樂抱小孩和彭于晏的合照,寫上「祝你們一家幸福!」


 
圖/彭于晏微博


圖/余文樂微博
 
現年36歲的余文樂,在澳洲迎娶29歲的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和余文樂有革命情感的好兄弟彭于晏,當然沒有缺席余文樂的人生大事,特別飛到澳洲當伴郎,微博寫上「恭喜兄弟,為你高興啊,六叔幸福啊!」不過生性調皮的他,把新娘的臉換掉,放上自己瞪大眼睛嘟嘴的大頭,彷彿哀怨地說:「新娘竟然不是我」!
 
 

圖/舒淇IG

無獨有偶,舒淇也在IG 上俏皮助攻,PO出一張余文樂抱著小孩,和彭于晏「一家三口」的照片,寫上「毫無違和感,祝你們一家幸福!」粉絲也跟著樓歪,紛紛留言,「多麼和諧的一家子」、「太有愛了,祝年生貴子」、「大吉大利,幸福美滿!」霍建華和余文樂相繼脫單,留下胡歌和彭于晏,也有網友乾脆把兩人送作堆,敲碗要彭于晏和胡歌趕快結婚啦!


圖/余文樂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于晏#余文樂#舒淇#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20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