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布退出演藝圈? 舒淇親自回應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0:50
圖/舒淇Instagram
圖/舒淇Instagram

女星舒淇出道多年,曾7度入圍金馬獎影后提名,也曾抱回一座最佳女主角獎座,今年出席頒獎典禮時更以一襲香檳金的深V禮服,大方展現性感驚豔全場。然而她昨日卻突然宣布自己將「暫告演員生涯」,讓粉絲超錯愕。


舒淇5日深夜在Instagram及微博po出愛貓的照片,並寫下「殺青,暫告演員生涯,承蒙錯愛,各位,江湖再見」,疑似再宣告自己將退出演藝圈,而這突如其來的宣言讓不少粉絲大感驚訝,紛紛連言關心「是太累了嗎?不要告别啊」、「好希望可以再看到你的作品」,也有許多人心疼表示「就好好休息吧!辛苦了!」、「等你回来,休息充充電吧」、「好好養身體啊,把過敏治好快回來,我們都會想你。」

 

事實上,在舒淇和馮德倫結婚後,外界始終非常關注舒淇的肚皮動靜,因此也有粉絲猜測她是否為了休息專心養胎,但據《蘋果》報導,舒淇並沒有懷孕,只是因為長年工作忙碌,加上過敏狀況始終沒改善,她才會宣布暫停演藝事業,而舒淇稍早在受訪時也驚訝的回應「怎麼一覺醒來就傳成這樣呢?」,並表示是因為醫生警告她不能一直拍戲,要養好臉部過敏的病,不然好長一段時間紅腫都好不了,同時強調自己是「暫休,不是退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舒淇#演藝圈#演員#退出#過敏#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292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