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賓館新嬌客 3隻小天鵝好可愛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賓館這個星期天又要對外開放,民眾除了可以參觀古蹟,這回還有3隻小天鵝等著大家,原來是賓館裡的一對黑天鵝,去年12月敷出第二窩蛋,2個月大的小天鵝,天天跟著保全員散步「趴趴走」,可愛的模樣現在不來看,等長大就看不到囉!

1、2,1、2,小天鵝散步囉,只見牠們搖頭晃腦,跟著保全先生逛大街,真的是可愛的不得了。外交部總務司辦事員董凱峯:「大概是去年12月出生的,早晚的餵食,都是由那位保全大哥負責,所以可能就是跟他比較熟,就跟著他走。」

台北賓館保全員意外成了鵝爸爸,他走到哪小鵝就跟到哪,3個小傢活灰色的身體,長得一模一樣,但脖子長短卻不同,因此保全爸爸很容易就分辨出小鵝1號、小鵝2號跟小鵝3號。董凱峯:「換毛之後,身型就會越來越好看。」

台北賓館裡本來只有一對黑天鵝,去年先生了4隻小鵝,已經長成跟爸爸、媽媽一樣美麗的模樣,在湖裡游來游去,現在這3隻小鵝也在快速成長中,鵝媽媽則是還在敷蛋,很快又會有鵝小弟、鵝小妹出生。

台北賓館每個月都對外開放參觀,因此民眾也有機會可以看到醜小鴨變天鵝的奇妙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賓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79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