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變女為你生小孩!男大生成瘋狂粉絲騷擾12歲童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09:37
桃園一名男大生向12歲男童星示愛,屢傳「我想為你生小孩」等訊息騷擾。(示意圖/TVBS)
桃園一名男大生向12歲男童星示愛,屢傳「我想為你生小孩」等訊息騷擾。(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19歲黎姓男大生,他喜歡一名12歲的林姓男童星,事後除了向對方告白外,還屢傳訊息騷擾,甚至還表示「我想變成女生,跟這麼帥的男生生小孩」。男童星的父母見狀勸阻拒絕,黎男竟到林童母親開設的臉書粉絲團留言恐嚇辱罵,對方心生畏懼報警。桃園地院日前依公然侮辱、強制未遂罪,分別判處黎男拘役10天及有期徒刑6月。

法院判決指出,就讀某科技大學的黎男,愛慕曾拍過多部戲劇和廣告的林姓男童星,因此向對方展開追求。林童的父母得知後表示拒絕,但黎男疑似不滿追愛受阻,從今年2月至9月,不斷地在林童父母開設的臉書粉絲團留言騷擾,包括「你要是斷手斷腳手腳殘缺,我會在你身邊」等恐嚇言語,還不時地張貼死屍照片。
 

黎男還傳訊給林童母親,哀求讓他們交往,包括「讓我愛他嘛,你只要願意,我讓你為所欲為」、「我知道年紀差5、6歲,但是我是他的命運雙生子,沒有他我是會被命運制裁的」等,林母不堪其擾,決定報警提告。

法院審理後,黎男否認犯行;他辯稱是希望對方可以和他好好相處,至於傳送死屍等照片,黎男稱說覺得很有趣,才會想分享給對方一起觀看。

法官認為,黎男以傳訊和照片的方式騷擾恐嚇,已經讓林童家人感到害怕,且犯後毫無悔意,也未向他們道歉,因此以公然侮辱、強制未遂罪,分別判處黎男拘役10天及有期徒刑6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童星#生小孩#女生#臉書粉絲團#死屍#強制未遂#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24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