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死屍 結果共52筆

  •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哭哭!姜大衛《白日之下》奪最佳男配角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男配角獎」最後由《白日之下》的姜大衛,擊敗吳慷仁奪下獎座,這也是他生涯第一座香港電影金像獎。本屆最佳男配角入圍者,除了吳慷仁與姜大衛外,其他的入圍者還有《年少日記》的黃梓樂、《死屍死時四十四》的李尚正,以及《毒舌大狀》的謝君豪。
    2024/04/14 21:38
  • 黃捷一早突收恐嚇信!勒索800萬 附子彈照嗆「全部變死屍」

    民進黨立法委員黃捷日前才收到一封充滿許多人身攻擊字眼的羞辱信,當下蒐集證據並報警,沒想到今(5)日一早竟再度收到恐嚇信,對方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揚言不給800萬就要黃捷跟服務處的人員「全部變死屍」,下達24小時最後通牒。對此,黃捷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絕不輕縱。
    2024/03/05 09:43
  • 才傳分開香港男友!林明禎竟穿「婚紗」現身 大街奔跑畫面曝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2022年的中秋節檔期在香港賣得滿堂彩,話題滿滿,今年再度推出續集,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讓飾演黃子華女友的林明禎直說:「BB不在,我真的有點傷心!」而林明禎在片中為了宣傳三弟開發的電玩遊戲合作造勢,化身為「死屍新娘」,穿著一身破敗感的婚紗,和一群殭屍追逐。她笑說:「現實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裝扮的,雖然衣服很美,但這衣服好悶熱,跑到一身大汗,要靠小風扇來降溫。」
    2024/02/23 17:03
  • 開窗睡覺「蝙蝠擠爆房」!256隻掛滿牆 屋內狂竄慘見死屍

    出門在外無論是入住飯店還是民宿,最怕遇到的情況之一,想必就是客房安全;一對捷克夫妻在入住某三星飯店期間,因為天氣太過悶熱,毅然決然地將門窗都給打開,沒想到隔天睜眼就見到了「滿屋子的蝙蝠」,讓兩人瞬間傻眼,趕忙請求協助。
    2023/10/01 09:06
  • 陸爆「大規模屠狗」!亂棍打死屍堆滿車 當局認捕殺:威脅安危

    「只要沒關起來的,不管是家養的狗、還是流浪狗,都被打死了…」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當地一處村落幾乎所有的狗狗都被不明人士殺害,後車廂更形成「狗狗亂葬崗」,牠們有些奄奄一息、微弱喘息著,有些血流不止、全身傷慘死。針對此大規模殺狗行為,幕後操控者隨後被挖出,為當地政府特意安排的捕殺組織,事後還大肆宣揚,都是為了村民們好!
    2023/08/11 18:03
  • 金鐘得主玩很大 半夜邀導演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

    即將進入農曆七月,恐怖片當道之餘,台中市「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將以「神鬼」為主題,推出「神鬼任務之神篇」和「神鬼任務之鬼篇」兩大焦點主題以饗觀眾。此外,更配合焦點主題,將於8月12日邀請《咒》、《紅衣小女孩》金馬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出席講座。曾經夜半邀請導演共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的他,將以其豐富的化妝閱歷,主講「出神入化-金馬特效化妝師的養成」,引領觀眾進入電影的奇幻世界。
    2023/08/01 07:00
  • 本週強檔/《不可能的任務》搶先看!柯南新作揭黑暗組織秘辛

    暑假開跑!迎來7月的首個週末假期,滿滿的院線電影上映,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搶先全美上映的湯姆克魯斯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動畫《元素方城市》以及《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另外還有是枝裕和經演坎城影展的新作《怪物》。
    2023/07/07 13:55
  • 鄭中基變火爆司機「見到兒子就吵架」 私下暖爸行徑曝光

    香港黑色喜劇片《死屍死時四十四》由影后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人氣團體MIRROR成員呂爵安、柳應廷共同演出,鄭中基在片中飾演脾氣火爆的計程車司機,和兒子呂爵安一見面就吵架,但私下的鄭中基其實和一對兒女像朋友般相處,有空就會去接送上下課,陪他們聊天,完全是模範老爸。
    2023/07/04 13:51
  • 香港影后變瘋狂大嬸 怕房子變凶宅「搬走無名男屍」 

    香港黑色喜劇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由香港影后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柳應廷共同演出,毛舜筠在片中扮演為了保住房價,費盡心力要將家門口的無名男屍搬到鄰居家的大嬸,行為極度荒謬,她表示越是離譜的劇情,就越是要用正經的表演來詮飾,「我們演得越是正經實在,不誇張,就顯得這荒謬的行為越好笑!」
    2023/06/28 17:23
  • 全裸男屍慘死家門口!住戶「棄屍」嫁禍鄰居 喜劇片驚曝社會現狀

    由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人氣團體MIRROR成員呂爵安合演的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電影故事的靈感啟發自真人真事的,以一具全裸無名男屍,引發全層住戶的風暴,用黑色幽默的手法諷刺香港離譜的房價和社會現況,導演何爵天說:「故事看似超現實,其實充滿了現實世界中的荒唐和恐懼。」
    2023/06/09 16:25
  • 金馬影帝海南島重逢10年前愛人 舊情復燃陷天人交戰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日公布全新片單,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中國寫實片《雪雲》是青年導演鄔浪的首部劇情長片,全片於海南島取景,講述一對十年未見的戀人重逢後,在生存與舊情間抉擇,寫實中帶有魔幻氣息。另外還有港金像獎影后毛舜筠參演的荒謬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反應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香港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等多元視角作品。
    2023/06/02 13:36
  • 別跟風!「大王具足蟲」恐含重金屬 專家曝3類人不宜食用

    這幾天「大王具足蟲」拉麵造成網路熱議,台北人氣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限定款拉麵,畫面上在拉麵碗上擺著一個比龍蝦還大、貌如電影中異形的巨型蟹殼類,但名字中有個「蟲」又讓人有點怕怕。雖然有人說「具足蟲是海蟑螂」、「具足蟲主食是死屍」等留言,不過據說一碗要價1,480元的大王具足蟲拉麵已經預約客滿。營養師說,其實具足蟲最大的問題是「高蛋白質」,如果腎功能不太好的人最好酌量食用,而因其屬甲殼類,對海鮮過敏的人也不宜嘗試!
    2023/05/25 19:39
  • 小甜甜暴走曬「死屍照」!謝忻飆粗口「X他老師」突道歉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遭爆出虐狗,為了證明自己清白,抖出謝忻曾將自己的法鬥犬養到熱死,甚至曬出愛狗的「遺體照」。謝忻暴走猛飆髒話,「X他老師」、「他X的」、「小甜甜真的生病了」,而今(11)日突然道歉了!
    2023/05/11 18:05
  • 惡飼主公寓不當飼養34隻貓 動保處稽查「冰箱藏死屍」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舉報,疑似有惡劣飼主在公寓內飼養數十隻品種貓,但無妥善照顧,懷疑有繁殖、販售的行為。這個月13日動保處人員前往該名飼主住家查緝,果然於屋內發現34隻貓咪,誇張的是他的冰箱內,還冰存了兩隻死亡的貓咪屍體。
    2022/07/21 14:20
  • 賭王女兒投資電影燃戲魂 這原因忍痛棄爭取角色

    何超儀近年來不僅在好萊塢電影參與演出,也積極投入影視作品的製作,這次身為出品人,籌備已久的全新喜劇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上周末在香港舉辦開鏡儀式,也是她首次沒有參與演出自己投資的電影。看完劇本後,原本想爭取演出機會的何超儀,才發現演員其實已定,當她看到名單後,大讚演員實在太符合故事裡的角色設定,因此馬上打消爭取演出的念頭,甘願退居幕後,擔任投資人與監製,自認「心服口服」。
    2022/05/25 18:30
  • 烏克蘭爆整排屍袋?死屍「復活起身」猛動超毛 真相曝光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6天,首都基輔民宅也遭到炮彈炸毀,多處成了煉獄廢墟,戰況相當慘烈。而近期網路上瘋傳一影片,竟拍到「死人復活」打開屍袋的驚悚畫面,並聲稱發生地點就在基輔;該段17秒影片在網路掀起熱議,而背後真相也跟著曝光了。
    2022/03/01 09:49
  • 英國小島現萬人塚!骨骸多到「從土裡擠出」嚇壞

    英國有一座小島,望過去一片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豈料,風光明媚的沃土下竟被埋葬上萬具死屍。原來此處曾是聖地吸引不少朝聖者,他們深信葬在這裡就不會下地獄,結果屍體愈埋愈多,如今只要有新的遺體被埋入,就會有過往下葬的屍骨會從土裡面被擠出來。
    2021/11/02 05:12
  • 浮游生物致北海道赤潮危機!鮭魚、海膽死光 損失逾7億台幣

    受到大範圍的「赤潮」影響,北海道東部太平洋沿岸海域出現大量秋鮭和海膽的死屍!據悉這次赤潮之所有這麼嚴重,是與一種在低溫海水增生的浮游生物有關,前年也曾在俄羅斯出現過,業者嘆這是毀滅級損害,這類浮游生物恐怕將帶給漁業長期傷害,粗估損失超過28億日圓(約台幣7億元)。
    2021/10/08 14:33
  • 已婚男主持再爆性侵!女大生遭推倒強吻 「裝死屍」躲劫

    大陸湖南衛視節目《天天向上》主持人錢楓日前遭女網友控訴性侵,暫停所有演藝工作,未料另一已婚男主持人田源也被爆對女嘉賓上下其手甚至強吻,反抗也沒用,對方裝成死屍才逃過一劫,對此,田源尚未做出回應。
    2021/08/26 20:45
  • 萬華大樓驚現「腫脹泡水男屍」 警方緊急封鎖現場

    台北市大樓驚見死屍!今(4)日晚間6時,萬華區一名男子被警方發現陳屍在梧州街一棟工地大樓的積水地下室,遺體已經腫脹發出陣陣惡臭。初步了解,男子6月25日出門找朋友,家屬就再也聯絡不上急忙報警。員警根據最後通話地點調閱監視器掌握行蹤,最後發現男子已經死亡。死者疑似是要找廁所卻失足,跌落積水深度及胸的地下室,警方已封鎖現場正聯絡家屬到場確認,持續釐清死因。
    2021/07/04 20:47
  • 廢棄村遇慘案3年後再睹屍 男星揭「驚悚死狀」:抓交替

    以搞怪團體Circus出身的男星Eason(黃尹宣)近年接下靈異節目的鬼屋單元,走遍全台各地鬼屋。他日前在節目上透露,3年前曾去一處廢棄眷村錄節目,剛到場就得知現場有人往生,最近工作人員再探該地,又意外發現1具死屍。
    2020/12/07 20:58
  • 天花板360°環繞滴血!臥室慘紅 她上樓見遺體崩潰

    這不是鬼片情節!廣西柳州市一名女子起床時,抬頭一看發現天花板竟然在滴血,床頭和椅子也遭到血染,整個房間宛如驚悚片場景,嚇得她立刻報警。在警方的調查下,才得知是樓上獨居男子死亡多時,血水和屍水透過地板流到下方。
    2020/08/27 17:00
  • 喝酸辣湯被「透明死屍緊盯」…本體曝光:比小強還噁

    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昨(6)日中午吃飯時點了1碗酸辣湯,沒想到才喝了幾口,就看到湯裡面有「2隻眼睛」正在死死盯著他,忐忑地用湯匙慢慢撈起來…才發現居然是1隻已被煮熟的透明壁虎,讓他狂嘔直呼「我的人生唯獨這次有中樂透的感覺…」
    2020/07/07 14:50
  • 夫妻住1小時就退房 打掃阿姨開門見「沾血死屍」險嚇暈

    日前泰國沙沒巴干府發生1起離奇的案件,1名網友在臉書分享1組照片,透露拍攝地點為當地1間飯店的房間,從曝光照片中可見,房間地板上有團捲起的棉被,外型就像1個躺著的人,由於棉被上還有斑斑血跡,清潔阿姨一進房看見這幕,當場嚇到差點暈倒,隨後立刻報警處理,結果警方抵達現場調查後,發現這其實只是1起「烏龍命案」。
    2019/10/30 23:49
  • 死屍堆疊樓梯!24冤魂夜半慘叫 猛鬼樓鄰居第一排賣光

    高雄市鹽埕區近日推出新建案,地點就位於被稱為「高雄第一凶樓」的九龍大樓對面,結果意外創下佳績,連正對凶樓的第一排30戶都賣光,也讓靈異頻傳的九龍大樓再度引發討論。據悉,該棟大樓30年前曾發生大火,造成24人慘死,之後便不時傳出鬧鬼,甚至有人在半夜聽見大樓內傳來逃命的腳步聲。
    2019/03/28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