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保護令」 女子控健身教練尾隨騷擾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6:12

健身教練疑似和學員有糾紛,尾隨跟蹤受害女子錄影喊報警!一名汐止健身中心教練遭女子指控,回家時在捷運站和火車站涉嫌跟蹤,由於女子已經申請保護令,教練2度違反,驚動員警,對此,健身中心說,教練和女方有金錢糾紛,但這屬於私領域,他們也不能代為發言!


 

女子拿手機錄影蒐證,因為眼前這名男子不斷尾隨,儘管女子不斷大喊「走開」,男子就是不肯走,只好求助保全,保全拿著無線電,一開始還弄不清楚狀況,最後通報請求支援,只是這時男子卻拿著東西走了,他還不斷回頭看,似乎有人追上來,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同樣也曾經在火車站發生!

幸好當時有見義勇為的民眾站出來幫忙,陪著女子一起進入車廂,否則單獨一個女子,怎能夠在捷運站和火車站對抗有鍛鍊過的健身教練?被指控騷擾的男子是汐止某間連鎖健身中心的教練,公司回應這是教練的隱私,2人疑似有感情和金錢糾紛。

女子朋友說,因為騷擾,導致被害人回家都很緊張,警方說當初女子在火車站報案,騷擾案件轉到被害人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家暴防制官也幫忙申請保護令,而且已經通過,教練在11月間2度違反保護令,恐怕得面臨罰金和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教練#尾隨#性騷擾#保護令#捷運#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99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