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動部頒獎 獎勵企業重視職安環境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6:26

勞動部為了鼓勵企業推動工作環境安全衛生,同時也希望企業能夠樹立標竿,提升國內職業工作環境的安全衛生水準,降低災害發生,特別舉行頒獎典禮,獎勵表現優秀的企業模範。


 

為了降低職場災害發生機會,勞動部舉行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頒獎活動,獎勵企業提供良好安全衛生工作環境,其中獲得表揚的汽車業者,除了強調員工職安外,也重視員工對職災的認知和事前預防,得到了企業標竿獎殊榮。

企業標竿獎得主總經理李朝森說,如果員工能夠安心、安全、輕鬆愉快的工作,品質才會做得好,企業也才能永續經營!另外還有航太業者也獲得勞動部在職安上的肯定,頒發傳統產業安全衛生投資特別獎,得獎業者來自日本,對於企業提供好的工作環境,雖然會增加成本,但為了對員工和廠區負責依然會持續努力。

傳統產業安全衛生投資特別獎得主董事長本田恆夫說,清楚知道這不是職責完成的終點,而是鑄造廠另一個更努力邁向安全和環境改善的起點,企業顧及員工權益,應該保障員工在工作時的生命安全,勞動部也因此舉辦頒獎活動,希望各企業都能善盡責任,提供更完善的職場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勞動部#環境#安全#企業#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08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