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佛林應川普女婿指示  和俄大使接觸


發佈時間:2017/12/02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3: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今天引述2名知情人士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指示當時川普顧問佛林,於去年12月22日左右,和俄羅斯官員接觸,討論聯合國決議案。

佛林(Michael Flynn)之後一度短暫出任川普國家安全顧問,他今天稍早認罪,坦承關於曾和俄國大使接觸一事向聯邦調查局(FBI)說謊。檢方表示,佛林在和俄國大使接觸前,曾諮詢川普政權移交團隊的一名高階成員。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消息人士報導,庫許納(Jared Kushner)就是政權移交團隊中那名「非常高階成員」,他指示即將出任國家安全顧問的佛林和俄駐美大使及其他國家聯繫,討論聯合國安理會的以色列屯墾區決議案投票。

來自佛林今天認罪聽證的法院文件顯示,川普移交團隊的一名「非常高階成員」要求佛林和安理會成員國的官員接觸,當中包括俄羅斯,瞭解各國對譴責以色列屯墾區決議案的立場,「以影響這些國家延後投票,或推翻這宗決議案」。

庫許納的律師未回應置評要求。
 

CNN引述一名知情人士報導,移交團隊在這起聯合國決議案投票的努力眾所皆知,且由多名團隊成員共同努力,其中包括蒲博思(Reince Priebus)、巴農(Steve Bannon)、佛林和庫許納。他補充說,沒有誰下令或指示誰的情況,所有人都為力挺以色列的共同目標努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庫許納#佛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027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