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召「反空汙」卻遭質疑鎮瀾宮燒金紙 顏清標回應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8:37
圖/顏寬恆臉書、TVBS
圖/顏寬恆臉書、TVBS

台灣連日來受到空氣汙染的影響,造成西半部地區今天仍然霧茫茫的一片,立委顏寬恒昨(29日)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表示收到如雪片般的陳情電話,民眾抱怨台中整個天空都是霧霾,而顏寬恆也藉此狠酸政府對於「治空汙」毫無作為,並號召民眾一起上街「反空汙」大遊行。

不過卻有網友質疑,大甲鎮瀾宮燒香、燒紙錢同樣也是空汙的兇手之一,因此許多網友也開始號召一起包圍鎮瀾宮;據《蘋果日報》報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與兒子顏寬恒今日上節目又再次被問到空汙問題時,顏清標表示「短時間要改變民間信仰有難度」,有可能會引起民怨。

 

顏清標指出,過去為了香爐要插幾支香,很多信眾起初也無法接受,但經過倡導後,才慢慢改為一香爐只插一隻香,而且現在鎮瀾宮已很少燒金紙了,都會集中運到專門焚化爐燒掉。

顏清標強調鎮瀾宮一直都在努力宣導環保,針對網友要包圍鎮瀾宮這件事,顏寬恆表示廟方都有在推廣減量,包括電子鞭炮等,他也在下方留言回應網友,再次呼籲大家與他一起站出來響應環保大遊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寬恒#顏清標#空汙#香爐#鎮瀾宮#信仰#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1348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