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投票在即 逾500法律人挺黃國昌


發佈時間:2017/11/3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3: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東吳大學法律系教授胡博硯今天表示,面對國家狀況,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提出很多意見,這麼用功的立委要去哪找,「你可以不喜歡他,但不能說他是不用心、做錯事的人」。

黃國昌罷免案將於12月16日舉行罷免投票,法律人今天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記者會,力挺黃國昌。

 

律師丁穩勝表示,11月19日,30多位法學教授和律師發起法律人挺黃國昌連署行動,短短10天就獲得500名法律工作者支持。黃國昌不管在量化評比或質化評價上,都是立院數一數二的好立委,「如果不站出來投下反對罷免這一票,我們擔心好立委被罷免、擔心未來立委水準會往下掉,擔心台灣民主會失守」。

胡博硯表示,黃國昌擔任中研院研究員時兩人就認識,黃國昌當教授時就很用心,他把處理事情的態度和方法,從中研究帶進立法院,面對當前國家這麼多狀況,他提出很多意見,光慶富案,黃國昌一個人查得資料就比高雄地檢署還多,這麼用功的立委要去哪找,「你可以不喜歡他,但不能說他不用心、沒資格,做錯事的人」。

出身汐止的律師黃靖芸表示,罷免團體提出的罷免理由充滿情緒性用語和個人好惡的價值觀,不能代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的全體選民。黃國昌多次在立法院提及汐止的交通問題,不遺餘力在地方和中央來回奔走,並呼籲選民出來投票,讓黃國昌繼續留在國會。
 

台北律師公會理事劉冠廷則說,如果認真還要被罷免,是不是不要認真問政、只要好好跑紅白包的場,以過去派系的做法當立委就好;這次站出來挺黃國昌,真正原因是支持黃國昌背後代表的價值,反對安定力量提出的罷免理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立委#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2208

0.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