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團kuso誦勞基法「做功德」 破5萬人次觀看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3:11

有民眾發起過勞功德會29日晚上在臉書開直播,把勞基法條文用誦經的口吻一個字、一個字念出來,其實是為了12月3日在行政院前的抗議暖身,另類手法吸引網友目光,希望更多人關注勞基法修法議題。


 

聽這口吻、語調就如同在念經,彷彿來到法會現場,頭上插蓮花、旁邊還有佛像、金童玉女,法會還原度百分百,但呢喃的其實是「勞基法條文」。這是由青年團體組成的過勞功德會,29日晚上7點開直播,幾個人一起把勞基法一條一條念出來,反對行政院想鬆綁一例一休。

影片長達84分鐘,10多個小時超過5.3萬人次觀看、分享數破800,另外還公布基督教的告禱詞版本。這群年輕人29日開直播其實就是為了12月3日在行政院前的抗議做暖身,號召勞工一起挺身而出,不止念勞基法、還折蓮花,象徵修法讓勞工真的很苦,kuso搶先直播念經辦暖身法會,也讓活動做足宣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過勞功德會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播#勞基法#念經#過勞#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03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