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國中生下課教室打擂台 動拳出腳超狠


發佈時間:2017/11/2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3:18

國中生竟然在教室打起擂台賽!台中一所國中,幾名男學生在下課時間在教室後方,兩人你一拳我一腳打得相當激烈,後來還有第3名同學加入,下手相當狠,而這段打架影片流出,學校出面解釋是同學在嬉鬧才起了衝突,已經互相道歉,家長也沒有要提告。


 

人往櫃子推,接著出拳猛往臉上打,對方出腳反擊,兩人你一拳、我一拳,扭打在一塊,都已經跌坐在地上,還朝肚子狠狠踹了一腳,這時一名同學上前將人拉開,不是來勸架,反而把人摔到地上。

國中學務主任紀主任:「原來是2個人在玩鬧後來起了衝突,那另外一個是勸架,但是又捲入紛爭之中。」

出手超狠,這樣算玩鬧嗎?台中一所國中在27日第7節下課後,男同學就在教室打起擂台賽,教室一片凌亂,有同學東西掉在地上,還得閃過打得起勁的3個人,趁隙彎腰去撿。
 

國中學務主任紀主任:「3人均無受傷且已互相道歉,校方與家長昨天都已到場關心,那家長之間並無意願提告。」

雖然三方學生和家長彼此不追究,不過這玩過頭的行為,對比門口高掛的教育部評定防制霸凌安全學校的標語,看起來格外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國中#擂台#教室#互毆#打架#拳腳#紛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5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