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我的!紙袋藏毒露餡 男死命抱不放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2:33

明明藏了毒品,卻情緒激動地想轉移警方注意力!日前一名林姓嫌犯清晨時跟朋友坐在超商外聊天,離開時看到警察在附近巡邏,行為就變得鬼鬼祟祟,員警上前盤查他就開始想落跑,要他證明紙袋的東西不是違禁品,卻盧了好久,最後只好帶回警局問仔細,結果這時他卻崩潰大叫,對員警又抓又踹。


 

男子一看到員警上前,神情態度就變得好奇怪。因為攔下他就想跑,員警認為他手裡的紙袋可能藏有違禁品,只是男子似乎心虛到情緒暴走。

TVBS記者謝宜倫:「男子供稱他當時是跟朋友坐在這邊聊天,準備要回家的時候,因為拿了個紙袋,行跡太鬼祟才會被員警攔下盤查。」

清晨時刻還坐在外頭聊天,原來林姓嫌犯死命抱著這紙袋,裏頭有安非他命和吸食器才會這麼激動。
 

盧了好久又不配合調查,只好帶回警局問仔細,但他又踹又抓的,不僅抓傷員警還踢壞巡邏車的內裝,本來乖乖交出毒品只觸犯一條法,現在這行為得再加上妨害公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盤查#心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78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