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接金馬主席! 張艾嘉打電話寫信說服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2:24
圖/TVBS
圖/TVBS

國際級導演李安出席金馬獎,首度和兒子一起同框亮相,而這次金馬盛會,他從張艾嘉手上接下下一屆金馬獎主席,只不過他一開始拒絕,但張艾嘉花了2個多月時間,不只打電話還寫信,讓他壓力很大,兩人互動超有趣。


 

第54屆金馬獎主席張艾嘉說:「能夠請到他來當金馬獎主席,我相信會更上一層樓,讓我們歡迎李安導演。」

國際大導演李安一上台就露出靦腆微笑,似乎有些緊張擁抱張艾嘉,因為他明年就要接棒下一任金馬主席。

新任金馬獎主席李安說:「謝謝你打電話給我,給我這麼大的壓力。」
 

張艾嘉當了4年金馬主席,認為金馬獎已經是華人電影圈具有影響力的盛會,想要真正的走上國際,少不了大導演李安。

新任金馬獎主席李安說:「三寸不爛之舌啦,電話裡面一直蹭,一開始說不可能,後來就說一步步走進來,前幾任的各位大導演給我寫信,所以我就很難拒絕。」

張艾嘉不只打電話,還請出大老侯孝賢、李行、王童、朱延平5位大導演聯名寫信給他,動之以情。

其實這次盛會也是李安第一次跟兒子李淳一起出席。

金馬獎主持人陶晶瑩說:「你的公子入圍了,當爸爸的心情是什麼呢?」

導演李安說:「當然是很高興啦,不過老實講他還年輕,我希望別人能得獎!」

這話一出全場都傻了,坐在台下的李淳臉上表情好尷尬。
 

導演李安說:「我不曉得評審怎麼想,他如果再提名兩次我就會緊張了。」

原來李安愛子心切,希望27歲還年輕的李淳多點磨練,還在典禮上公開幫他找工作。

金馬獎已是華人電影圈最有影響力的年度盛會,李安說為金馬服務,自己就像公僕,要將曾獲得的榮耀回饋金馬,要金馬光芒更上一層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安#金馬獎#主席#張艾嘉#李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81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