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憂含淚女學生想不開 司機警局求助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9:27

就是有這麼令人暖心的公車司機!16日上午一般上學時間,屏東客運一名林姓司機搭載一名女高中生,她身上的錢不夠,卻從萬丹搭公車說要去東港的海邊散心,司機見她神情落寞,擔心她想不開,直接把車停在派出所前,請求警方協助處理,安撫女同學。


 

公車司機vs.員警:「一個毆巴桑很好心,女學生說她身上沒錢,她要拿100元給她搭車回去,我想這樣也不對,這客人我載上來,如果出事情良心上…」

上午十點多,女學生背著書包搭公車錢不夠,說要去海邊走走讓司機很擔心,怕她想不開,把車停在警局對面,要波麗士大人幫幫忙!

員警:「妹妹,你要去哪裡?」
 

不僅熱心的司機擔心,車上的乘客也憂心忡忡!

員警vs.女高中生:「下車好不好,(我自己回去就好),你心情不好要跟爸爸媽媽講,怎麼沒去上課,(我想出去散心,還沒滿18歲不行,我不想讓他們知道)好啦沒關係沒關係,我們事後再討論好不好,我們先進去一下。」

年僅17歲的高中女學生邊講邊拭淚,員警將她帶回警局進一步安撫!

員警:「是課業上的壓力還是怎樣,都有喔。」

原來,女學生從小父母離異,媽媽改嫁由爸爸照顧,6年前,爸爸出車禍雙腿骨折殘障把她交給阿姨看顧,坎坷的成長過程,加上課業壓力讓她十分苦悶,無處訴苦。

新園分駐所所長葉幸松:「女學生是因為課業跟家庭的一些壓力,所以才會想要到東港的海邊去散心。」

還好公車司機機警,直接把車開到警局請求協助,員警把十七歲的少女帶回警局,面對頻頻哭泣拭淚的女學生,不停安撫勸慰才化解這場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司機#上學#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613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