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p3「i8、三星、華碩」 Nokia首進排行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4:55

iPhoneX開賣以來供貨難產,也讓原本不被看好的iPhone8,反而在10月銷售排行包辦前三名,總共賣了12萬支,其次才是三星跟OPPO,特別的是在品牌銷量,Nokia雖然排第八,但是重返台灣市場來,首次擠進前10名。


民眾:「買iPhoneX吧!因為功能比較好可以用比較久,應該是買iPhone8吧,因為iPhoneX太貴了!」

 

蘋果年度新機PK!民眾要買哪支各有所好,但iPhoneX供貨難產,也讓原本不被看好的iPhone8銷量逆勢增加,根據10月智慧手機銷售率市佔,前三名還了iPhone8公道,包辦冠亞季軍,10月賣出12萬支,其次才是三星的NOTE8以及OPPO R11。

民眾:「有想轉到iPhone8嗎?不會耶,因為好像外觀上功能上沒有突破太多,iPhoneX突破的比較多,所以還是願意等,半年都可以!」

甚至NOKIA表現也很亮眼,因為手機品牌銷售排行,老大哥蘋果、三星還是位居一、二,第三名是本土品牌華碩,第8名NOKIA雖然只佔2%,但這是今年重返台灣市場以來首度進到前十大排名。
 

民眾:「蘋果的手機就是價格太高了,那相對其他廠牌價格便宜一些,對,比較好拿。」

不過對果粉來說還是有品牌忠誠度,電信業者表示,iPhoneX從這周開始供貨有稍微增加,想拿到實機還是得有等待的心理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X#供貨#iPhone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88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