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林壞壞!新歌MV不專心拍 只想回家看小孩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7:33

流行天王哈林回歸歌壇,但可能是家庭事業兩者都需要兼顧,讓他自認體力吃不消!日前拍第二波主打〈猴lonely〉的MV,才開拍不到5小時就喊累,在片場無法招架的大喊:「好久沒有這麼操勞了!」直呼自己先前工作都不會超過三個小時,這次卻拍十幾個小時。


 
哈林新歌〈猴lonely〉MV走復古懷舊曲風。圖/福茂唱片提供


流行天王哈林在全新專輯《西哈遊記》中大展音樂頑童玩轉音樂的特長,繼歡樂洗腦神曲〈猴喜翻〉後,第二波主打〈猴lonely〉將呈現另一種復古懷舊曲風的樣貌,歌名同樣結合了舞台劇《西哈遊記》的概念及「好lonely」的諧音。即使片場打造得很有質感,哈林似乎歸心似箭,不只喊累,還想急著回家看小孩。他笑說以前工作總是嚷嚷著要趕快回家,不然兒子都大學畢業了,「現在換成說,我要趕快回家了,要不然妹妹(女兒)都要上小學了!」

〈猴喜翻〉MV中驚鴻一瞥的台、英混血4歲超萌童星「伊萊-池東澤」,在〈猴lonely〉MV中必須挑戰演出內心戲。年紀小的伊萊,一開始因害羞而遲遲無法進入劇情中,哈林化身成奶爸,則貼心的坐到伊萊旁,向伊萊童言童語耐心地解釋劇情,試圖引導伊萊入戲。哈林以小孩口吻對伊萊說:「你是不是常常表演?」伊萊害羞地點頭後,隨即轉頭不回話,看起來有點怕生,不埋哈林的單,哈林再接再厲說:「哇,那你是大明星耶!」哈林不斷嘗試著拉近兩人距離,終於漸漸讓伊萊放鬆下來,之後兩人一來一往、逗趣互動,讓伊萊在MV中萌到最高點,全部工作人員直呼:「太可愛了啦!」
 




哈林跟4歲混血童星對戲,化身奶爸帶伊萊入戲。圖/福茂唱片提供


〈猴lonely〉邀請金曲最佳作詞人李焯雄填詞,哈林譜曲,延續〈猴喜翻〉中後西遊記角色們的熱鬧歡騰,而當劇情走向孫悟空等人西天取經後一百年,他們發現自己不再獨領風騷,〈猴lonely〉正是在講述此種落寞的心情,在MV裡描寫角色從歡樂、熱鬧到落寞、無力感的心境轉換。〈猴lonely〉旋律中充滿靈魂樂風格的吉他以及和聲,搭配哈林庾澄慶完美駕馭真假音轉換的唱功,讓這首跟自己內心對話的歌更具感染力又饒富韻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林#哈利#猴lonely#西哈遊記#伊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532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