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爭寵 陳楚河、李國毅傳不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4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即將從2月6日起,每週六晚上10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而為了搶收視率,劇中的2大帥哥陳楚河和李國毅,各自秀才藝,要會插花還要懂畫畫,超級拚命,就為了要搶女主角田中千繪的目光。

主持人王彩樺:「田中千繪和哪一位男士來電?好緊張喔!」

3個男生排排站,田中千繪直接就把手伸給陳楚河,讓一旁的李國毅好尷尬,只好轉身和白雲配成一對,就看陳楚河抱得美人歸,樂得喜孜孜,一開口就自嘲,對櫻花妹的魅力,實在沒辦法。藝人陳楚河:「我喜歡豪邁的女生,但和她(Makiyo)之間,現在就是好哥們、好兄弟感覺。」

自爆喜歡女生的類型,不過陳楚河遭目擊開著車子接送Makiyo,2人似乎上演接送情,陳楚河不閃躲,坦承Makiyo的豪邁真的很吸引他,但面對和同戲的男主角李國毅傳出不合,他可是有點尷尬。

藝人李國毅:「很多時候都是我在旁邊沒事做,並不表示我有任何不開心或是不投入,我們4個人對於宣傳,想要介紹星光下的童話給大家的心,是一樣的。」

「星光下的童話」片段:「愛1個人不見得要得到他,有的時候默默守護他,自己也會覺得很幸福。」

再三澄清,真的沒有不合啦,不過為了拚收視率,只見陳楚河、李國毅先畫畫又插花,各展才藝,就希望即將在2月6日歡樂台播出的「星光下的童話」,收視能夠開紅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51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