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生日老婆沒陪伴 他殺妻閨密洩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6:08
湖南一名男子過生日不滿妻子沒在身邊陪伴,竟殺妻子閨密洩憤。(圖/翻攝自網易)
湖南一名男子過生日不滿妻子沒在身邊陪伴,竟殺妻子閨密洩憤。(圖/翻攝自網易)

大陸湖南12日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46歲的姜姓洗衣店老闆娘,在店內遭人殺害,警方追查發現,殺人兇手竟然是老闆娘閨密的老公。而男子行兇的原因,命案當天是他的生日,但妻子沒在家幫他慶生,跑到洗衣店要找人,卻不知什麼原因把老闆娘殺死。

根據《湖南經視焦點》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湖南寧鄉市一間乾洗店。12日上午10時,有目擊表示當天吃完早餐路過該店時,聽到店內有人大喊「救命!」他隨即進去查看,發現有男子持刀要砍殺老闆娘,嚇得當場大喊「殺人了!」行兇男子發現有人撞見,曾企圖持刀要砍目擊者,隨後就逃離現場。

 

警方獲報之後,隨即展開調查,當晚6點就將持刀行兇的男子逮捕,經調查身分是50歲的歐姓男子。至於老闆娘部分,被發現時已經倒臥在血泊當中,送醫急救後仍因失血過多不幸身亡。

姜女的丈夫表示,妻子經營洗衣店多年,平常只有她顧店;而她和歐男的妻子關係很好,平常兩家的關係也都還不錯。

只是歐男最近和妻子鬧不和,案發當天又是他的生日,但妻子不在家,歐男才會跑到姜女的洗衣店找人。但歐男疑似責怪姜女沒提醒他,一時氣憤遷怒到到姜女身上而把他殺死。至於整起案發的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衣店#老闆娘#閨密#殺人#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81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