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國人滑輪「俯衝」裝置藝術 挨批沒公德心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7:36

基隆海洋廣場字母裝置藝術,被外國人當成極限運動場溜直排輪,甚至還有專業攝影團隊,在旁邊錄下過程,挨批沒有公德心。


 

側邊壓身兩次跳躍,轉身落地炫技,引起圍觀民眾歡呼鼓掌,一旁還有專業攝影拍下影片記錄過程,只是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嫌破壞公共裝置藝術。實際回到現場,這裡是基隆海洋廣場,上頭大大的基隆英文字母字樣,公共裝置藝術去年才剛整修,就連木質地板都是新舖上的,卻被外國團體當成極限運動場。

民眾:「警方應該要來制止、貼個警示吧,畢竟這個空間是大家一起用的,如果有小朋友被撞傷也很危險。」

海洋廣場就在基隆港旁邊,三面環海還能看船隻進出,有不少遊客聚集,卻變成外國人玩極限運動的地方。
 

交旅處處長:「事實上在那邊,常常是有老人家還有小孩子,所以那些舉止其實滿危險的,海洋廣場那邊,我們本來就沒有核准極限運動。」

破壞公共藝術,市政府目前請警方找人,若有損壞將提告求償,而這些人的行為,已經違反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也可依法開罰。再看一次這樣的驚險畫面,旁邊都是行人,若是一個失誤恐怕傷及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裝置藝術#極限運動#公德心#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15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