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航機熄火迫降農田 醫生父子受傷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烏日鄉,發生輕航機迫降意外!當時機上是一名擔任外科醫生的父親,還有他22歲兒子,起飛後半個小時,疑似螺旋槳起火,緊急迫降附近農田,爸爸身上多處擦傷,兒子腰部挫傷,父子倆被送往醫院急救。

紅色輕航機迫降在農田,農田已經收割,輕航機停在軟泥土中,機身沒有嚴重受損,僅微微傾斜。目擊民眾:「從頭上飛過,從那邊掉下去,我嚇一跳。」

目擊者說,上午10點左右,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掉下來,飛機還差點撞上她。目擊民眾:「我如果慢了一點,就離飛機很近,我剛好走到那裡,它剛好在我頭上(差點撞到我)。」

現場看見輕航機迫降農田,婦人餘悸猶存,開飛機的是一對黃姓父子,爸爸55歲,他在南投一家知名地區醫院,擔任一般外科醫生,醫院團隊還為他拍下宣傳照,醫術精湛;兒子雖然是學生,也已經22歲了,兩人墜機摔到農田裡,他們第一時間拜託附近民眾拆下門板,先固定兒子身體,再送醫急救。

芬園消防分隊長陳明文:「(飛機駕駛)的描述是說,忽然螺旋槳突然熄火,他們就迫降在農田裡面。」

幸好2人送醫後沒有大礙,醫生爸爸全身多處擦傷,兒子腰部挫傷,但2人都不願回應說明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墜機。

消防人員說,從輕航機毀損程度研判當時飛行高度不高,幸好開飛機的父子檔,迫降在水田裡,爛泥巴減緩了迫降衝撞力量,但是這樣開輕航機不僅違法還相當危險,不僅自己受傷,還可能危及他人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輕航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40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