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200萬房貸 17歲少年分攤家計打工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8:55

17歲的楊姓工讀生更換瓦斯引發火災意外,自己臉部手部也灼傷,青春年少第一句話問醫師「我會毀容嗎?」楊爸爸說他很自責引發這場意外,心情沮喪,楊媽媽來自柬埔寨,她之前工作意外,截斷2隻手指,哭著說兒子就是體貼才去打工分攤家計。


 

他是楊姓工讀生,白天念書,晚間到火鍋店打工發生意外,傷在兒身痛在娘心,媽媽一想到兒子忍不住哭了,媽媽來自柬埔寨,她一直把右手藏在衣服底下,原來他的手工作時受傷,少了2支手指,兒子就是體貼媽媽才去打工。

楊同學母親:「他就是看我這樣所以幫忙去打工。」

青春年少被火紋身,他臉部、頸部及手全身24%灼傷,痛到發抖,他沒問身體的痛如何減緩,第一句話問醫師我會毀容嗎?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他很擔心臉上會產生疤痕,對一個小男孩我想受傷很大,尤其這個創傷後症候群。」

楊同學還有一個弟弟他是長子,爸爸是木工做裝潢,家中有200萬房貸,為了分攤家計他去打工,1小時1百多,工作2個多月還沒領到錢。

楊同學父親:「他責任心也是很重,一直自責說是他的錯。」

被火舌紋身的還有旁邊客桌一家3口,楊姓特教老師下課後帶著妻女用餐,3人都被灼傷,3歲女童臉頸雙手和大腿20%面積二度灼傷,目前起水泡,但是當時爸爸為了先把她抱開,自己多留2秒鐘,臉部、四肢、全身26%二度灼傷,因為面積大就怕引起敗血症,需要密切注意4到7天,還有媽媽左膝和雙下肢10%灼傷,工讀生更換瓦斯引發這場意外會不會怪他呢。

媽媽也是老師,她的傷勢不用住院,留在病房是為了照顧女兒,醫師說燒燙傷4到7天是觀察期,最怕患者失去皮膚保護受到感染,以現在的醫療技術復原機率高,能恢復到什麼情況現在言之過早,得先度過感染危險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讀生#更換#瓦斯#氣爆#毀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17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