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爆炸!彰化油罐車焊接 火星濺油1死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7:29

彰化氣爆意外,一名焊接工人在堆高機上面焊接油罐車槽體,火星引燃槽內殘留的可燃性氣體,把槽體炸開、把人炸飛,工人傷重不治,這是一家交通公司的停車場,現場有不少油桶,居民爆料是一家地下油行,不過警方說,需要追查。


 

消防車趕到現場保持距離不敢貿然靠近,就怕還有第二次氣爆,槽車內還有一點火苗。

水柱滅火之後,持續預防性警戒灑水,槽車經過氣爆頭尾兩端炸開,槽內黑漆漆都是燒烤過的痕跡,旁邊玻璃窗被炸破,66歲的胡姓男子搭堆高機做槽車焊接,火星點然槽內可燃性氣體引發氣爆。

消防隊大隊長施順仁:「電焊的火花引爆,然後他在上面這邊,因為引爆氣體彈開。」
 

工人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急救還是傷重不治,他白天工作、晚上在廟裡當乩童,和鄰居互動高,親友趕到醫院抱頭痛哭。

彰化醫院急診室醫師黃鎧翊:「爆炸造成身體多處挫傷,頭頸部挫傷包含吸入性嗆傷。」

現場在彰化溪湖的這家工廠,槽車用來運輸廢棄油料維修工作外包,胡姓男子是外包工人,他焊接的時候火星引爆槽內殘留氣體喪命,居民爆料這是一家地下油行。

居民:「這裡面是地下油行,裡面就是給人加油的。」

媽厝派出所張懷之:「(民眾質疑他是地下油行是嗎)這個部分我們還要查證中。」

現場除了氣爆的油罐車,還有不少油桶,發生工安意外之後,現場人員忙著阻擋採訪,警方調查工廠登記交通公司,這裡是公司車輛停放的地方,不應該出現車輛前來加油的情況,會追蹤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爆#油罐車#炸飛#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406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