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炸飛 結果共282筆

  • 悲劇!老翁開車衝破石墩護欄「1秒到田中」 前後保桿全炸飛

    今(18)日上午10點47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自撞車禍,78歲的吳姓老翁開著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衝破路邊石墩護欄,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墜入田中,吳男自行開門,全身多處擦挫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1天前
  • 輪胎充氣大爆炸!印度公車司機秒被炸飛 翻轉3圈墜地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爆炸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公車司機在為公車充氣時,沒想到輪胎突然爆炸,司機慘被炸得在空中翻滾摔地後當場不幸身亡。
    2024/02/22 09:42
  • 南投鍋爐氣爆「炸飛移工」!高溫蒸氣奪命 他80%灼傷慘死

    南投縣國姓鄉前(2022)年8月曾發生恐怖氣爆意外,統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廠區內的香菇工寮內,一處蒸氣鍋爐在作業期間突然爆炸,造成現場4名員工受傷、其中一人則是傷重不治;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的莊姓負責人遭判刑6月,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2024/02/20 15:23
  • 陸「熊孩」鞭炮扔水溝蓋 8孔蓋炸飛人倒地

    雖然大陸放鞭炮的禁令還沒解除,但不少調皮搗蛋的「熊孩子」,還是會偷放鞭炮惹禍。河南開封,一名男童在路邊放鞭炮,結果火星鑽進轎車底,引發火勢。四川則是有小孩,把鞭炮丟進水溝蓋引爆化糞池,8個井蓋被炸飛,街道嚴重受損,所幸沒有造成人員死亡。
    2024/02/09 14:34
  • 鞭炮丟下水道「人孔蓋炸飛」!陸男童炸傷臉 車子彈起瞬間瘋傳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童蹲在路邊玩耍,未料一時興起,把手中的鞭炮丟進下水道,瞬間把自己炸飛,連一旁的轎車也遭殃。隨後現場畫面在網路瘋傳,網友震驚表示,雖然很危險,但讓熊孩子吸取教訓的結局很舒適!
    2024/01/22 17:42
  • 疑電暖爐使用不當!瓦斯罐過度「加熱」 租出套房爆炸起火

    高雄大社區一處出租套房,14日凌晨3點多,其中一戶突然爆炸起火,雖然消防隊2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但被炸飛的鐵窗及玻璃碎片掉落一地,嚇壞了附近民眾,而消防隊也在陽台將53歲的潘姓住戶救出,雖然他自稱睡到一半被爆炸聲嚇醒,但警消發現他全身酒味,懷疑原因不單純。
    2024/01/14 19:31
  • 炸廚房?疑瓦斯氣爆 出租套房屋頂炸飛釀3傷

    台南麻豆一棟出租套房,下午發生氣爆意外,疑似房客煮東西時瓦斯使用不當,發生氣爆意外,整個鐵皮屋頂都被炸飛,走廊上的物品也被震的東倒西歪,這起氣爆一共造成三人受傷送醫。
    2023/12/26 20:34
  • 快訊/台南出租套房氣爆「屋頂炸飛」 2外籍人士1台人送醫急救

    台南市麻豆區驚傳氣爆,於今(26)日下午2時17分許,一棟民宅不明原因發生氣爆,連鐵皮屋的屋頂都被炸飛,警消出動17車37人前往現場,於2時25分開出水搶救,該民宅為出租用套房,共16個房間,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現場有三人受傷,兩名外籍人士,男35歲右眼受傷、女35歲右腳受傷,被送往麻豆新樓醫院。而另一名55歲台籍男子傷勢較嚴重,全身多處燒燙傷送永康奇美醫院。詳細氣爆原因仍待火調。
    2023/12/26 16:35
  • 頭盔都炸飛!測試火箭彈「發射器突爆炸」美退伍軍險喪命

    一名美國陸軍退伍軍人諾爾斯(Adam Knowles)日前在拍攝影片時進行火箭彈的測試,但在操作過程中,諾爾斯手持的火箭發射器卻忽然爆炸,測試發生了災難性的失敗,諾爾斯受到重傷,整個上半身被火焰吞噬、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頭骨及下巴骨折、腦出血、嚴重燒傷、神經損傷,還必須接受植皮手術。
    2023/12/19 18:08
  • 轉彎車未禮讓?轎車險衝入超商 保桿、磁磚炸飛

    昨(16)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2歲的洪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在一路口準備要左轉時,19歲的蔡姓男子的黑車剛好直行要經過,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蔡男一車失控撞超商,造成他和車上的乘客皆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1/17 10:25
  • 充氣城堡爆裂「炸飛英女童」!慘噴3層樓高空 秒倒插地重摔亡

    前幾年發生於英國沙灘的一起死亡意外,於近日宣布審判結果;回顧事發當下,年僅3歲的女孩梅(Ava-May)正在充氣城堡中玩耍,未料隨著一聲巨響,爆炸的氣墊床竟將她當場拋飛到半空,還等不及眾人反應、就重摔在地身亡。據了解,充氣城堡為巡迴遊樂園(Funfair)所有,承攬責任的約翰遜遊樂場有限公司(Johnson Funfair Ltd.)也於事發後面臨相關指控。
    2023/11/12 16:17
  • 輔大商圈氣爆意外 轎車「差1秒」就被炸飛

    新北市新莊輔大商圈一間小火鍋店,在今天(11/5)上午10點多發生氣爆意外,鐵捲門跟遮雨棚被炸飛到馬路上,大量殘骸噴到對向車道,當時還有多輛轎車驚險閃過,差幾秒鐘就會被砸中,還好沒有造成傷亡,消防人員目前還在釐清氣爆原因,不過業者懷疑是老鼠咬破瓦斯管線惹的禍!
    2023/11/05 19:53
  • 下班騎車300米遇劫!車殼炸飛車道 醫院保全斷魂

    昨(27)日晚上7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60多歲的洪姓男騎士從小路要騎出來、往主幹道方向,當時穿越分隔道中間的缺口,遇上20歲的李姓騎士在主幹道直行,兩車發生嚴重碰撞,紛紛重摔在地,洪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0/28 12:40
  • 疑方向盤沒抓好!小貨車左翻橫躺 火龍果、西瓜炸飛路口

    今(24)凌晨近6點,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翻車意外,59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一輛小貨車滿載水果,行經一路口時,其自稱因發現盤為抓牢,導致重心不穩、左右搖晃,當場翻車橫躺在路口處,嚇壞後方的來車,所幸皆及時煞停,陳女受輕傷,而路口處散落各式不同的水果,警方協助交管,且幫忙把散落物搬到一旁。
    2023/10/24 10:11
  • 煮湯嗎?小貨車自撞橫躺國道 滿車「蛤蜊」炸飛癱瘓交通

    今(12)日上午8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發生一起車禍,當時28歲的紀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載著一車蛤蜊,途中為了閃避一輛小客車,當場重心不穩而翻車,整輛車打橫在外側車道上,造成後方大塞車,所幸紀男沒有受傷,只是蛤蜊從貨車內散出來,清潔人員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清理完畢。
    2023/10/12 16:08
  • 死裡逃生!爆炸被炸飛基層幹部打電話跟父親「告別」

    明揚國際大火中,有許多員工受困,其中1名蔡姓基層幹部,他的父親轉述,兒子在爆炸後,受困漆黑的現場,無法逃出,當下曾打「告別電話」給他,蔡爸爸說到當時的緊張情況,一度哽咽,還好兒子帶著2個同事,踩輕鋼架逃到樓頂獲救。蔡爸爸說,兒子回想疏散員工及幫忙搶救的當下,強調消防人員沒有噴水,而是使用乾粉滅火器。
    2023/09/24 19:17
  • 林姓經理為救人命喪火窟 蘇姓員工被炸飛腎臟、胰臟需切除

    屏東科技園區工廠爆炸,造成百人送醫。一名明揚國際的蘇姓女員工,傷勢嚴重到連腎臟和胰臟都必須切除,她的母親在醫院苦等手術中的女兒,幾乎徹夜未眠;另外還有一位林姓經理,原本已經逃出火場,但為了協助救人,才回到廠區命喪火窟,他的父親也呼籲,希望公司要好好負責。
    2023/09/23 19:04
  • 屏東爆炸來得太突然!蘇姓女員工被「炸飛」 需切除腎臟、胰臟

    屏東科技園區工廠爆炸,造成百人送醫。一名廠區蘇姓女員工,傷勢嚴重到連腎臟和胰臟都必須切除,她的母親周五晚間得知消息,連夜開車南下,在醫院苦等手術中的女兒,幾乎徹夜未眠。不過她說,最不能接受的是,明揚國際公司沒有派人到醫院,只打了一通電話關心,讓她覺得非常痛心。
    2023/09/23 13:35
  • 觸目驚心!屏東明揚廠鞋子、口罩全染血炸飛 直擊畫面曝光

    昨(22)日,位於屏東市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驚傳爆炸意外,造成百人受傷、3名警消人員殉職,目前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員在現場戒護中,從科技園區門口實施人、車管制,走到明揚公司約2分鐘,沿路可看見許多染血的衣物,還有鞋子、口罩,以及碎玻璃等,現場相當觸目驚心。
    2023/09/23 13:15
  • 快訊/空拍畫面曝!屏東明揚廠房屋頂炸飛 消防車慘被碎片埋沒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4名英勇挺進火場救災的消防員也不幸殉職。由於廠房內存放化學物質,救災過程中數度發生爆炸聲,讓搜救度難上加難,即便事發已超過17小時,現場仍清楚看見陣陣白煙直竄天際,稍早空拍影像也曝光,清晰可見爆炸造成鐵皮廠房崩塌、碎片四散,就連消防車都被「埋沒」,場景相當駭人。
    2023/09/23 11:05
  • 影音/畫面駭人!馬來西亞墜機釀10死 機師被炸飛成焦屍

    2023/08/17 21:29
  • 現場慘況曝光!透天厝氣爆1死 鄰居:聽爆炸聲嚇到腿軟

    今(13)日清晨6時許,桃園平鎮一處透天厝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滅火,事後在一樓客廳發現70歲的曾姓屋主已經被燒成焦黑,其妻則因回娘家逃過死劫。重回事發現場,除了窗戶邊框被炸飛外,防火巷內還有熱水器、金爐全都被震得東倒西歪,就連後門變形傾倒,有鄰居表示當時她聽見巨大爆炸聲,整個被嚇到腿都軟了。
    2023/08/13 10:18
  • 大韓航空接到「炸飛機」恐嚇電話 韓國各機場加強安檢

    韓聯社報導,今天中午12時16分左右,韓國大韓航空總部呼叫中心接到揚言要炸掉飛機的恐嚇電話。
    2023/08/11 17:38
  • 驚險!高鐵軌道鄰近爆炸廠房 列車穿煙而過

    台中市神岡區一處工廠發生火警,其中一間廠房內囤放類似汽油類的化學製品,火勢不只迅速延燒,甚至出現好幾次爆炸,連油桶蓋子都被炸飛上百公尺遠,火場一邊鄰近機場,另一邊鄰近高鐵軌道,火災現場爆炸產生蕈狀雲,附近民眾看到高鐵列車像是穿越濃煙,疾駛而過。
    2023/07/31 19:19
  • 有片/整排車被「炸飛空中」!南非疑瓦斯管線爆炸1死48傷

    南非第一大城「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一條主要幹道19日晚間突然「爆炸」,導致1人死亡和48人受傷,事後曝光的監視器影片中也可以見到爆炸當下路旁整排汽車騰空飛起、差點砸向行人,至於爆炸原因疑似是地下瓦斯管線爆炸,當局也擔憂會發生第二次爆炸,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2023/07/21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