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入民進黨? 柯文哲:遵守無黨籍承諾


發佈時間:2017/11/10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5: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備詢,民進黨籍議員謝維洲等人邀請他簽名入黨,還贈送有「柯文哲」的背心;但柯回應,要遵守向選民保持無黨籍的承諾。

柯文哲在議場上一度沈默、不願簽字,他表示,既然當時在競選台北市長時有向選民承諾不會加入政黨,那就先「壓著吧」。議員再次質詢「加入民進黨是否為選項之一?」柯文哲仍回應「要遵守當時競選承諾。」

 

至於該怎麼解決、聆聽基層心聲?柯文哲認為,透過溝通就能解決很多問題,應該會去基層舉辦說明會;他也說,他的團隊不只有民進黨,算是蠻多元的,各種團體都有。

柯文哲下午赴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籍的謝維洲質詢時要求副市長陳景峻、副秘書長李文英、民政局長藍世聰、法務局長袁秀慧、觀傳局長簡余晏上台備詢,並表示,在柯身後這些局處首長幾乎都是「親綠人士」。

謝維洲指出,民國103年柯文哲說過「僵持不下就加入民進黨」、105年也曾表示「除非天崩地裂才加入民進黨」。
 

他表示,2018縣市長選舉將至,多名議員在跑行程時發現綠營基層對柯的反彈聲浪大,加上柯文哲並沒有積極與民進黨溝通,對於明年選戰是否該禮讓柯文哲,增添變數,因此乾脆邀請柯文哲加入民進黨,讓柯文哲不只能兩岸一家親,也能讓白色、綠色力量一家親。

謝維洲和同黨籍的洪健益、顏聖冠、阮昭雄等議員今天質詢時製作大型民進黨申請入黨表格,並貼心替柯文哲先謄寫相關入黨資料,邀請柯「簽字入黨」,還特別訂做印有「柯文哲」的民進黨選戰背心,就連陳景峻也率先簽字,願意擔任柯文哲的入黨推薦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91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