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儀同行糾紛爆口角 員工持辣椒水反擊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6:28

高雄市一間禮儀公司,上個月底遭人砸車,昨天傍晚又遭到6、7名惡煞闖入,對方揚言有帶槍,禮儀公司的員工拿出辣椒水槍反擊,把對方辣得到處逃竄,禮儀公司供稱和對方有業務上的糾紛,一直協調失敗,才會接連的被上門攻擊。


 

監視器畫面拍下幾名男子走下車後快步進到店裡,過沒多久衝突就發生了。

即使員警已經到現場卻完全不放在眼裡,雙方衝突依舊火爆,直到最後衝突冷靜下來,才肯乖乖配合員警盤查身分。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林耕宇:「據我們事後的了解,另外一方有兩名的民眾受傷。」
 

9日下午五多,高雄三民區一間葬儀社遭到5、6名男子闖入,雙方爆發口角,葬儀社人員拿出辣椒水反擊,其中徐姓男子被噴到眼睛紅腫疼痛,另外一名黃姓男子鼻子流血嘴唇腫脹,自行就醫。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林耕宇:「葬儀社的店家沒有人受傷,應該是業務上的糾紛。」

巧的是就在上個月28日一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手持球棒,朝著葬儀社門口的轎車一陣猛砸,把車窗砸個粉碎,連擋風玻璃也不放過,怕被人發現,還刻意壓低身子倉皇離開,業者懷疑這回上門鬧事的應該是同一批人,不過警方還是要再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禮儀公司#糾紛#持槍#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30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