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軟骨功絕活驚人 輕鬆扭頭轉過肩


發佈時間:2017/11/10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1:33

你的頭最多可以向後轉幾度?巴基斯坦有個14歲男孩,可以把整顆頭直接扭轉180度,從正面就能夠看到他的後腦勺,被稱為是「貓頭鷹人」,而他卻也因為家中經濟困頓,被迫中斷學業,必須到處賣藝養家,希望自己的妹妹,有錢念書。


 

英國達人秀上,表演者大秀軟骨功,身體一秒變成交叉彈簧,全場驚呼。巴基斯坦南部,也有個14歲男孩薩米爾,帶有軟骨絕技,別人都稱他為貓頭鷹人,坐在椅子上,兩手托住臉下一秒,直接整顆頭跨過肩膀,向後扭轉180度,一般人最多就是超過90度,薩米爾的頭跟身體就像拼裝上去一樣,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戴面具。

薩米爾:「我工作養家,我不想要4個妹妹,沒錢唸書而輟學。」

薩米爾家境本來就不太好,爸爸又中風兩次,沒辦法工作,年紀輕輕的他只好輟學,一肩扛起家計,加入舞團到處表演軟骨功。薩米爾說,他每個月可以賺100到120歐元(約台幣4千塊到5千塊)。不過貓頭鷹人,也不是一出生就會軟骨功,他在6、7歲時看恐怖電影,發現演員可以把頭,轉到肩膀後面,大吃一驚。
 

薩米爾:「這個動作讓我很著迷,我開始練習,幾個月後我就可以做到了。」

現在他正在學舞蹈跟表演,希望有朝一日,能到好萊塢電影裡插上一腳,展現自己最在行的軟骨功。

圖/huanqiu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頭鷹人#巴基斯坦#賣藝#軟骨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88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