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軟骨功 結果共56筆

  • 強風太大廟公遭反鎖  女警超強軟骨功鑽服務窗神救援

    警察不好當!龍水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陳姓廟公報案,表示廟宇內的小門因為吹強風不慎反鎖,陳姓廟公沒帶鑰匙,聯絡鎖匠也無法前來,慌忙之下只好報警求援,龍水派出所的兩名員警林于凱、鄭采芸到場後,便發揮超強軟骨功,鑽進狹窄服務窗口內進到小屋開鎖,成功幫廟公解決困境。
    2024/01/18 13:56
  • 金州勇士亞洲文化遺產之夜 歡慶兔年到來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2日舉辦「亞洲文化遺產之夜」,星期一的夜晚儘管外頭下著滂沱大雨,適逢新年假期全場座無虛席,球賽開打前的蒙古軟骨功表演驚豔全場,人氣不輸啦啦隊。
    2023/01/03 20:09
  • 張秀卿「低胸蕾絲外露」爽貼小鮮肉 拚特技險與胡瓜嘴對嘴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日前邀請到穿著低胸內衣的張秀卿上節目,胡瓜特別安排4位猛男扛轎子抬她,讓張秀卿笑得合不攏嘴,「為了感謝胡瓜禮遇,我特地把『長輩』請到現場」,當胡瓜正在找是誰時,張秀卿冷不防挺出「性感低胸」,嚇得胡瓜要她「請長輩回家」,還大退3步,笑翻全場。
    2022/09/16 20:16
  • 戴佩妮鑽洗衣機「害導演卡住」 光良嚇傻:怎麼瘦成這樣

    戴佩妮睽違6年將於明(29)日推出新專輯《被動的觀眾》,未發片就登上「博客來CD今日即時榜」和「誠品網路暢銷榜影音日榜」雙料冠軍,她在〈多虧你啊〉MV中化身愛的發光體,卻意外因「鑽洗衣機」的畫面爆紅,還釣出野生光良誇讚點子太強:「再瘦下去那下次就可躲烤箱了~」戴佩妮也笑說:「沒有一點軟骨功是有點難的!」她也感謝光良在她麥克風出問題時,慷慨借她同型號麥克風來錄音,多虧光良才能完成這張專輯。
    2022/06/28 16:14
  • 洪荒之力! 警追竄逃通緝犯「軟骨功」翻牆助離家婦

    高雄1名通緝犯,騎機車闖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盯上,上前攔查,他卻猛踩油門逃竄,在市區道路一路狂飆甚至棄車逃逸,翻越菜園躲進工地裡,員警鍥而不捨展開搜索追緝,終於在工地的地下室把人逮到!另外,1名婦人與家人吵架負氣離家,員警動員找人,她卻躲進廁所不出來,員警最後動用「軟骨功」救人。
    2022/04/19 12:30
  • 「軟骨功」鑽機台竊10娃娃 國中生2天連偷近萬

    少年夾娃娃機似乎是夾不到竟然起了歹念,台主連兩天發現機台短時間少了好幾個商品,一看監視器不得了,竟然是國中生使出軟骨功整個人鑽進洞裡伸手竊取,四個機台偷走10盒價值逼近萬元,而他還刻意挑大型機台,因為洞口大下手容易。
    2020/07/18 21:04
  • 軟骨功!女賊鑽機台 撈2隻娃娃一度卡住

    為了兩隻娃娃竟然鑽進娃娃機台裡,昨天凌晨三點,在新北市三重有一間娃娃機店的機台遭小偷,結果調監視器一看發現,這名女賊竟然有如施展軟骨功般鑽進娃娃機台,中間一度卡住,但最後還是偷走兩隻大娃娃,讓店家氣炸了,直呼誇張。
    2019/12/04 12:49
  • 地表最軟男人 俄雜技演員軟骨功演墨西哥神獸

    太陽馬戲團當家的軟體雜技表演者,來自俄羅斯的亞列克西,從4歲就開始練軟體雜技現在已經20年,他每天要訓練3到5個小時,柔軟度和肌力,要平衡訓練,才能演出宛如超能力一般的軟骨功,粉絲盛讚他是「世界最軟的男人」。
    2019/05/20 18:51
  • 猴塞雷軟骨功!男賊塞40cm寬伸縮縫 偷挖鋼筋變賣

    嫌犯辯稱沒錢吃飯,異想天開偷鋼筋變賣,苗栗一名男子,他跑到快速道路橋下,看到橋樑伸縮縫有裸露鋼筋,他竟然開挖竊取,路過民眾發現他行為怪異報警,警方到場時,看到男子整個人塞進40公分寬的伸縮縫,正要偷鋼筋,當場逮人。
    2018/10/01 18:51
  • 男子軟骨功絕活驚人 輕鬆扭頭轉過肩

    你的頭最多可以向後轉幾度?巴基斯坦有個14歲男孩,可以把整顆頭直接扭轉180度,從正面就能夠看到他的後腦勺,被稱為是「貓頭鷹人」,而他卻也因為家中經濟困頓,被迫中斷學業,必須到處賣藝養家,希望自己的妹妹,有錢念書。
    2017/11/10 10:45
  • 軟骨功發威! 瘦賊鑽進娃娃機伸第三隻手

    萬華一間娃娃機店發生竊案,誇張的是嫌犯2人一組,男的負責把風,身材嬌小的女賊整個人鑽進機台,頭在內身體在外,伸手偷走多達6隻娃娃,還有模型跟小電扇,業者粗估損失將近4千元。
    2017/09/24 18:10
  • 警方掃毒躲查緝! 女軟骨功硬塞窄衣櫃

    屏東警方掃毒,逮到一對毒鴛鴦,男生被抓時,緊握吸食器,央求警方給他再吸一口,真的很誇張!至於他的女朋友,為了躲避查緝,硬是擠進寬度大約只有45公分的櫃子裡,躲了30分鐘,還是被警方識破。
    2017/09/15 12:30
  • 有影嘸?柬埔寨軟骨達人 頭竟旋轉180度

    你相信人可以把頭部旋轉180度嗎?日前有個柬埔寨男子上越南節目表演軟骨功,兩隻手臂彎來彎去已經不稀奇,他竟然還頭從背面轉到正面,嚇壞了現場的主持人和觀眾。不過醫生表示,確實有可能辦到的,只要你是先天骨頭異常的人,再加上從小訓練韌帶延展性,就能成為軟骨功達人。
    2016/10/14 12:09
  • 俄囚犯展「軟骨功」 鑽狹小送餐口成功逃獄

    俄羅斯發生一起離奇的逃獄事件,一名囚犯就像在表演脫逃術一樣,竟然從牢房狹小的送餐口,以「軟骨功」方式鑽出來成功逃獄,脫逃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6/06/21 17:29
  • 韓團F(X)成員「軟Q」出名 上遍各節目秀筋骨

    韓國女團越來越多,想要讓觀眾記得除了有好身材跟漂亮臉蛋還得有特殊才藝,像是軟Q的筋骨也能從團體裡脫穎而出成為亮點,像是韓國女團F(X)成員Victoria,就因為筋骨超軟上遍各大節目,就為了看她表演軟骨功也因此打響知名度,還有不少個人秀的機會。
    2015/10/04 17:14
  • 軟Q女賊偷警車逃亡 膝蓋開車飆速160

    美國賓州發生一起離奇的竊盜案,被偷的是警車,但警方卻怎麼也沒想到,一名27歲的女賊雙手被反銬留置在警車後座,女賊竟然使出軟骨功,穿過只有30公分的阻隔窗口爬到駕駛座,再用膝蓋開車,用破百時速一路飛車跑了16公里遠,只是最後女賊還是落網了
    2015/01/30 13:21
  • 筋骨好軟Q 俄羅斯金髮女軟骨功驚人

    (▲圖/達志影像/TPG)  全世界筋骨最軟Q的女人,大概就是這位來自俄羅斯的妙齡女子「茲拉塔」了,各種高難度的姿勢,一點都難不倒她,再加上茲拉塔的外表相當亮麗,擁有不少粉絲,現在她還出了年曆,展現自己的驚人軟骨功
    2014/12/24 14:44
  • 昔花花公子女郎 淪街頭折骨討生活

    美國密西根街頭,出現了1位表演軟骨功的阿姨,已經60歲的她,還要在街頭賣藝討生活,其實在30年前,這位賣藝阿姨其實是位大明星,當過花花公子雜誌女郎,還上電視節目秀出軟骨特技,擁有「蜘蛛女郎」封號,只可惜之後星途不順,現在只希望能有份工作,改善生活狀況。
    2014/05/04 14:17
  • 賊仿「貞子」穿牆入 詭異行徑全都錄

    基隆有一間檳榔攤遭人行竊,店家將監視器畫面調出差點沒嚇傻眼,原來店裡牆壁被挖了個洞,小偷發揮軟骨功力,像貞子一樣的爬行方式,從洞裡鑽出來,嫌犯被抓到後還打死不承認,但畫面會說話,警方拿出隱藏式的監視器,清楚拍下他的行竊過程,嫌犯才當場認罪。
    2014/04/30 11:26
  • 有練過!賊矮小「軟Q」 鑽25公分縫隙逃

    竊賊被法警押解究竟如何能脫逃?警方調查,這名嫌犯張文忠平常打零工維生,沒錢就偷,前科累累,目前因為其中一條竊盜罪在押,士林地院又審理另一起他所涉犯的案件,30日宣判,可能擔心被裁定交保,又付不出保釋金,才想落跑,但讓法警難以相信的是,法院平常門禁森嚴,窗戶又加裝鐵條阻隔,間距只有25公分,身高160公分的嫌犯竟然像是練過軟骨功似的,輕易鑽過窗戶跳樓脫逃。
    2014/04/15 18:59
  • 彎曲手機軟骨功! 日SEL實驗室新作

    近年各國手機廠商為了搶話題,紛紛推出號稱螢幕可彎曲的機型,包括Samsung及LG等等,但是否真如消費者原本以為的可彎可折,恐怕見仁見智,最近日本有業者也加入戰場,宣佈研發出彎曲手機跟電池,而且還加入特殊的水晶素材,打造出機側跟機頂都能顯示訊息的環形螢幕,不過目前還只是原型,想量產恐怕還得等上一陣子。
    2013/11/06 22:59
  • 從5歲開始練習 蒙古軟骨功幕後秘辛

    結合力與美的軟骨功表演,蒙古人為了發揚光大,成立專門學校訓練,現在成為美國賭城相當受歡迎的表演節目,20位專業軟骨體操表演者,都來自蒙古,他們從5歲開始訓練,5分鐘的演出,要花上至少5年練習,跟著CNN的腳步,看看他們是怎麼訓練出軟骨功。
    2013/09/17 22:04
  • 「軟骨功」擠進門縫撬鎖 行竊香油錢

    竊賊偷香油錢,施展軟骨功奇招!基隆一名鄭姓嫌犯,身材壯碩,卻能硬擠進廟宇的窄小門縫,再拿掃把撬開門鎖,破門行竊,擔心被神明懲罰,犯案前都會先拜拜,得手後再用雨傘遮掩逃逸,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是慣竊,循線逮住這名身手軟Q的偷廟賊。
    2013/03/05 12:57
  • 特技女單手支撐 高空下腰耍特技

    中國達人秀節目中,不少素人臥虎藏龍,一名北京男子將霹靂舞結合軟骨功,他的四肢不僅可以360度旋轉,雙手甚至還像毛巾一樣扭轉;另外還有名17歲的少女,曾經是太陽馬戲團的成員,她不但單手支撐全身重量,還一邊在空中表演特技,令人目瞪口呆。
    2013/01/14 13:01
  • 柔軟度驚人! 少年1分鐘踢頭百下

    一名天賦異稟的少年,突發奇想把頭低下來,竟然發現自己的腳可以往上踢到自己的腦袋,宛如有軟骨功,1分鐘之內甚至可以踢103下之多,這次他再度挑戰,成績113下,不但比之前進步了10下,還希望可以得到金氏世界紀錄認可,創下踢頭最多下的有趣紀錄。
    2012/09/02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