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員工換瓦斯不慎 彰化火鍋店爆炸7傷


發佈時間:2017/11/09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21: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彰化縣溪湖鎮一間火鍋店疑似因店員更換瓦斯不慎引發爆炸,造成7人受傷,其中包含一名3歲女童。爆炸發生後,顧客和店員奪門而出,高喊趕快救人,民眾見狀也幫忙為傷者沖水。

彰化縣消防局指出,有一名火鍋店員工以及6名顧客受傷。4人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2人送道安醫院、1人送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傷者大多有2到3度的燒燙傷,其中有一名3歲女童臉部被燒傷,醫院仍全力救治中。

 

警消調查,發生意外的火鍋店已開業7年多,傍晚用餐時刻,火鍋店員工在幫客人更換桌子下瓦斯桶時,突然發生爆炸,火鍋店玻璃碎裂,火鍋店員工以及多名客人都被爆炸的火勢波及,其他桌的客人見狀也奪門而出。

彰化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1輛消防車以及4輛救護車前往灌救,30多名消防隊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店內多個瓦斯桶因爆炸而起火,趕緊滅火,同時安排受傷民眾就醫。

火鍋店旁賣衣服的李姓老闆娘說,爆炸時其實沒有什麼聲音,她們是聽到很多人在火鍋店外高喊「趕快救人」,才跑出店外查看,發現很多人臉部、手部都受傷,其中有媽媽帶著小女孩站在店外不知所措,小女孩臉部被燒到脫皮,一直在哭,她和鄰居趕緊帶著受傷的人到店門前的水龍頭沖水;另一名通訊行李姓店員則說,爆炸時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她也是聽到有人在喊救命,才跑出來看發生什麼事情。
 

火鍋店員工則說,當時在廚房裡面幫忙,只見其中一桌冒出火光,後來聽其他的人講,好像是同事在幫客人更換桌子底下的瓦斯桶時不小心發生意外。

而根據店內的監視器影像畫面顯示,火鍋店員工在更換瓦斯桶時,疑似瓦斯外洩,客人聞到瓦斯的味道後發現不對勁,紛紛離開餐桌,沒多久就發生爆炸。

彰化縣消防局溪湖分隊分隊長吳騰豪指出,疑似是一名員工在幫客人更換瓦斯桶時,不慎讓瓦斯外洩,才會引發爆炸。至於更換瓦斯的楊姓員工已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將待楊姓員工傷勢穩定後,再確認意外發生的經過及原因。(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火鍋店#瓦斯#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03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