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鬥教練非主因 林智勝被冰理由恐是「這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1:1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中職球季才剛落幕,但中信兄弟球員「紀律」問題風波不斷。日前看板球星林智勝遭冷凍下放二軍,事後發表聲明,強調「身為棒球人,絕對不會做對不起棒球的事」。但週刊報導,讓林智勝被冰的理由,恐怕是和操守有關。
 
據《壹週刊》報導,熱愛棒球的辜仲諒很欣賞林智勝,欽點網羅加盟,甚至親自出席記者會替他披上兄弟球衣。但林智勝可能因此「恃寵而驕」,除了邊喝酒邊打球,還曾在先發出賽時直接躺在板凳上,甚至帶領其他球員鬥教練,令球團感到困擾。

 
 
但壓垮林智勝的最後一根稻草,可能是跟操守有關,由於他曾與雨刷集團簽賭案牽連,外傳他和可疑人士聯繫被球團掌握,雖然沒有直接證據,但中信球團因金不起再次打擊,才會選擇忍痛割愛。
 
由於中信集團過去經營的中信鯨隊曾爆發假球案,重創中信形象,因此內部人員透露,「打假球是辜仲諒的死穴」。中信再次投入經營棒球隊,主要是為了培植基層棒球,為小朋友樹立好的學習榜樣,提升棒球環境水準。但也正因如此,若再發生一次球員涉入簽賭醜聞,可能就會將球隊收掉不玩,乾脆將林智勝這種看板球星冷凍,不想冒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兄弟#林智勝#辜仲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850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