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億珠寶不見」疑國際竊盜團 警眼前行竊


發佈時間:2017/11/0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20:10

國際珠寶大展在台北世貿中心登場,但展覽結束,卻傳天價竊案!價值約2億元的稀世珠寶,不翼而飛,疑似遭「國際竊盜集團」下手。6日下午6點多,珠寶集團董事長,把裝有罕見裸鑽的包包,帶到停車場,包包放在車內後,轉身就和員工到後車廂搬東西,短短不到5分鐘,被害人就發現包包被偷,40分鐘後,才展場附近的花圃,找到遺失的包包,只是,現金沒少,展覽珠寶全不見,警方推斷,在展場撤櫃時,珠寶商就被鎖定!


 

珠寶大展剛落幕,展區內工作人員都忙著打包,小心翼翼把鑽石收好,展覽清空裝箱,但卻完全沒察覺,有3名中東籍男子來回徘徊,眼神緊盯著他們。

工作人員低頭收東西,其中一名男子還走過來,翻開布簾偷偷瞄一眼,但其他人絲毫沒有察覺異狀,因為就當工作人員,親手把這次最貴重的裸鑽,交給董事長放入包包時,這名白衣男子不斷向又回頭,還刻意放慢腳步,疑似就是趁著這個時候通報同夥準備行動。

被害珠寶商伍小姐說:「包包放車上,然後那時候下車到後面後車廂,看其他的箱子上後車廂,才關上後車廂的門,然後準備開車就發現了。」
 

警方鎖定嫌犯有8人,3人在展場內徘徊觀察,2人在B1停車場看地形,還有另外3人躲在世貿展覽館外等通知,確定董事長一個人背著包包下樓,8個人開始行動,董事長將車子停在出入口,包包放在駕駛座旁,就下車幫忙員工把東西放到後車廂,過程才短短五分鐘。

嫌犯分工細膩,一個人向警方問路散注意力,另外一人同時間把整個包包偷走,得手後8個人陸續從地下室搭手扶梯離開,嫌犯行徑大膽在員警和被害人的眼皮底下,偷偷伸出第三隻手,包包的鑽石,全都不翼而飛。

為了這次國際珠寶展,業者特地準備,國際稀有鑽石,大約總價2億多的珠寶,現在全都不見。警方也不敢大意,尤其是退場當天,加派20人在現場維安,但稀世珍寶,疑似早就被國際犯罪組織盯上,這下要如何找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珠寶大展#世貿#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585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