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昏迷!警專生跑步昏倒 家屬批校方延誤送醫

記者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9:15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上周四進行期中考,在3千公尺測驗時,一名廖姓同學,距離終點前2百公尺,突然昏倒,急救12分鐘才恢復心跳,家屬質疑校方搶救過程有疏失,還有自稱是警專學生在網路上爆料說長官阻擋打119,因為按照學校SOP是先通知醫務室,再決定要不要送醫,家屬批這樣耽誤了救援時間,目前學生昏迷指數3,狀況不太樂觀。


 

家屬焦急的等待,想知道結果。警專學員目前都在期中考,上周四卻發生了憾事,廖姓同學參加期中測驗跑3千公尺,但抵達前2百公尺,卻突然昏倒急救12分鐘,才恢復心跳昏迷指數三。家屬質疑同學明明建議趕緊報案,但現場的教官卻照學校的SOP,先通知醫務室,再評估是否送醫,家屬批阻擋報案延誤了搶救。

昏迷警專生家屬說:「他全身插管,在急診室一直抽搐,一直呈現很痛苦的樣子,一個小朋友就這樣子就完了。」

心疼才20歲的孩子,缺氧過久人生可能就此毀了,而且有自稱是警專學生在網路上PO,指稱當時目睹全程,有女學生在報案時,被長官阻擋,校方公布監視器畫面,救護出當天進出校園狀況,否認阻擋報案,不過坦承沒及時應變。
 

廖姓同學是10點51分昏倒,10點52分同學立刻幫忙施作CPR,3分鐘後由區隊長接手,10點56分醫務室接獲通知,而在10點57分有教官跟學生分別打電話向119報案,10點58分醫務室護理師到場用AED電擊,之後才送到醫院。

警專訓導主任徐燕輝說:「處理流程裡面也是可以隨同打119的,思慮欠周的部分,在我們行政調查深入了解之後,我們後續會查明處理。」

昏迷的廖姓同學,體能成績不錯,突然昏倒讓親朋好友相當錯愕,希望大家能幫忙集氣,早日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警察專科#期中考#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03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