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跳加速、冒冷汗 應曉薇質詢喊停送醫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學維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8:21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總質詢,市議員應曉薇質詢到一半,突然說人不舒服,心跳加快、直冒冷汗,要求暫停質詢,最後送醫檢查,不過議事照常進行,只是現在柯文哲也被質疑有私相授受的情形,悠遊卡公司連2年補助20萬給謝長廷的新文化基金會辦研習營,還有謝長廷擔任會長的世大運之友會,去年也補助柯文哲的1日雙塔活動,都被質疑公司不分。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時間請暫停一下,我想休息一下,人不舒服。」

坐下來休息,雙手扶著額頭,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質詢到一半,突然喊停,疑似有狀況。

喝了一口水,趴在膝蓋上休息,應曉薇看起來很不舒服,議會醫護人員趕緊進來,聯合醫院總院長黃聖堅也來關心。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助理連君蒲︰「議員她是在總質詢的時候,突然心跳達140,身體可能不太舒服,所以她就一直冒冷汗。」

應曉薇在助理攙扶下,坐上救護車送醫,雖然一度引發騷動,議會質詢照常進行。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柯文哲市長比陳菊做得好的請舉手。」

戴著眼罩,讓局處長來打分數,一半以上都覺得台北好,柯文哲卻被質疑公私不分,因為悠遊卡公司,105、106年各補助10萬元給謝長廷的新文化基金會辦研習營,挨轟贊助政黨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有關的6大公司的,贊助辦法全部要訂規則,然後要事後有一個公開的辦法,觀感就給社會去評論,我是覺得幹麻去搞這個。」

市府機關不但贊助謝長廷的基金會,去年柯文哲挑戰1日雙塔,謝長廷擔任會長的世大運之友會,也贊助30萬給他,挨轟違反公務員服務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看到沒有什麼不合法的,規範我們市政府裡面的容易,規範外面的那就要依法行事了。」
 

強調沒有不法,但大家都知道,柯文哲跟謝長廷交情不錯,如此互相贊助,社會觀感很難好得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應曉薇#送醫#質詢#柯文哲#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67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