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他們!」男挨打送醫 急催救護車快開走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8:56

持續追蹤,因為這名被打傷的羅姓男子坐上救護車到醫院後,居然不敢下車,原來他遠遠看到剛剛動手的幾個人又出現在急診室外面,立刻拜託救護員換醫院,擔心對方帶有刀械,消防隊不敢大意,先把車燈關掉,再請同仁擋住視線,把救護車開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助!


 

羅姓男子在雞肉飯餐廳裡,只因為制止小孩吵鬧,居然被打得滿頭是血,甚至救護車都開到醫院,還不敢上車,因為急診室門口一群人晃來晃去,表情凶狠還不斷張望。

連忙催促救護車趕快開走,第一時間就怕對方真的在醫院堵人,救護人員立刻回報,原來救護人員開到醫院後,一眼就認出在急診室徘徊的5名男子就是剛剛在小吃店叫囂助陣的男子,沒想到竟然一路追了過來。

三重消防分隊,下午3點42分到場協助送醫,10分鐘後將人送達三重醫院醫院,但男子拒絕下車,為了安全起見,警急應變,回報並報警後,協助傷者轉往派出所,不過對方疑似熟知送醫流程,因為三重地區發生案件,主要送往三重醫院急救,如果靠近重陽橋送到新光醫院,台北橋會送往馬偕醫院,忠孝橋則是臺大醫院,這回嫌犯早一步趕到醫院堵人,還企圖包圍急診室。
 

新北市高級救護技術員鄒獻慶:「就陸陸續續有一些人來到醫院門口,然後羅姓男子就不敢下車,然後我們就先把燈關掉,請後方2位同仁,一位警消一位志工側身幫他擋住。」

受傷的羅姓男子一跛跛走下救護車,在警員陪同下還是面露驚恐,過去按照正常流程,消防隊接到救護派遣,將傷者送達醫院後就離開,這次被害人覺得隔壁桌太吵,被打得全身傷,還差點在醫院被包圍,
消防隊緊急協助改送派出所,才避免二次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車#送醫#急診室#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2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