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指槓高雄沒人幫腔 柯文哲:做人失敗


發佈時間:2017/11/06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4:3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縣市舉債問題與高雄市隔空駁火,國民黨籍市議員秦慧珠今天質詢指出,沒有人跳出來幫柯文哲講話,柯文哲被K得滿頭包。柯文哲答詢,「做人失敗。」

台北市議會今天下午進行市政總質詢及答覆,秦慧珠質詢時問柯文哲:「你有沒有覺得最近臉很腫、頭上很多包,因為被K很慘,有沒有覺得被圍毆?」柯文哲先說,被圍毆不一定是打頭,也有身體,但任何事發表言論後,一定有反對意見,「就應付應付,不然怎麼辦,他就要打你啊。」

 

秦慧珠說,柯文哲最近因縣市舉債問題與高雄市槓上,卻引來各方反彈,包括高雄市長陳菊,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高雄市立委都是,後來當柯文哲指縣市財政紀律不要苗栗化,「連苗栗縣長也跳出來罵你,滿頭都是包。」

秦慧珠指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發言引起各界圍剿時,至少國民黨籍議員會幫忙緩頰,但卻沒有人願意幫助柯文哲,「你有沒有覺得被圍毆?」柯文哲說,「做人失敗。」至於如何改善,就是「少講一點」,並強調會努力把市政做好,其他的話少講。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也因縣市舉債問題槓上新北市,他強調他是新北市民,講的是事實,秦慧珠要求,陳若確定參選,應要辭職準備,並將戶籍遷到新北市。陳景峻說,「愛是要放在心裡面、工作上,不是戶籍上。」重申若民進黨徵召就會辭職,而他也一定會選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舉債#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7

0.1222

0.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