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安倍餐敘 米其林一星餐廳大啖和牛


發佈時間:2017/11/0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8:59
圖/janet
圖/janet

川普週日抵達日本,不到兩天會與安倍餐敘4次,這次安倍精心挑選兩人晚餐,選中米其林一星鐵板燒餐廳,要讓愛吃肉的川普,品嘗日本和牛的美味。


 

新鮮黑毛和牛肉在鐵板上煎出油亮光澤,撒上海鹽,再搭配翠綠食蔬點綴,日式鐵板燒精華結合法式料理完美呈現。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明天晚上,就在銀座這個UKAI亭鐵板燒,這是安倍晉三特地挑選的米其林餐廳。」

川普訪問日本不到兩天,卻有四頓飯會跟日本首相安倍一起享用,兩人選在這間米其林一星鐵板燒,共進晚餐,安倍要讓愛吃肉的川普,好好品嚐和牛。
 

UKAI亭鐵板燒主廚西山英司:「我們的料理非常重視食材,將世界各國以及日本國內一些很棒的食材,用很直接的方式表現,製作出好吃的料理。」

東京銀座UKAI亭鐵板燒,店內菜單簡單,一客套餐最貴台幣7000元,今年七月才來高雄開設分店,菜單上使用的不管是牛肉或是海鮮類,全使用高等食材,再經過細心處理。

UKAI亭鐵板燒主廚西山英司:「伊勢龍蝦就是將肉帶殼用燒烤的,然後加上香辛料來蒸,帶出蝦肉的香氣。」

每道菜用心製作,安倍親自欽點米其林星級美食,做為這次餐敘地點,就是要滿足川普的味蕾。

圖/jane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其林#餐廳#川普#安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76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