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帳號遭惡搞停用 推特強化安全措施


發佈時間:2017/11/04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7: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帳號遭推特員工惡作劇停用11分鐘,引來川普批評者嘲弄般的讚譽,但也出現警告指此舉開了危險的先例。對此,推特公司今天表示,已強化安全措施。

法新社報導,美國社群媒體推特起初表示,川普推特帳號昨天晚上因「人為疏失不慎被停用」,但後來指出,是一名即將離職員工在最後工作日蓄意所為。

 

在事發數小時後,推特今天說,已採取「安全措施防止此事再次發生」。

推特官方帳號推文說:「我們無法公開內部調查或安全措施所有細節的最新消息,但我們對此事嚴肅以對,我們的團隊正處理中。」

川普將近12小時後推文回應:「我的推特帳號遭失控員工刪除,消失了11分鐘。我猜最終事實會散布出去,並發生影響。」
 

推特上出現對停用事件的各種反應:有些人稱惡作劇員工「英雄」,但其他人表達憂慮。

活躍於推特上的民主黨籍眾議員劉雲平(Ted Lieu)寫道:「停用川普帳號的親愛的推特員工:這11分鐘你讓美國感覺好多了。直接私訊我,我請你吃必勝客披薩。」

前眾議員喬里(David Jolly)推文說,這名員工「可以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然而,研究社群媒體的紐約雪城大學教授葛利基爾(Jennifer Grygiel)說:「這不該被當成笑話。這件事很嚴重,涉及國家安全。」

葛利基爾今年初曾撰文呼籲「事先節制」川普帳號,避免總統帳號遭惡作劇或盜用,引發「意外的戰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帳號#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08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