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卡車攻擊 死者多人來自阿根廷


發佈時間:2017/11/0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1: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曼哈頓下西城卡車恐攻事件迄今造成8人死亡、11人受傷,紐約警方確認死傷名單裡包括阿根廷人、比利時人,還有史岱文森高中學生及教職員等。

「紐約郵報」披露,阿根廷外交部已證實死者多人來自阿根廷,但無法確定有幾人;比利時外交部也說,至少一名死者是比利時國民。

 

紐約市教育局長法里娜(Carmen Farina)證實各有2名教職員及學生在傷者名單裡,其中一名學生有生命危險,他們當時都在校車內。

擁有美國合法居留身分的烏茲別克籍嫌犯賽波夫(Sayfullo Saipov),下午3時多駕駛小卡車衝進曼哈頓下西城史岱文森高中(Stuyvesant HS)旁的單車專用道,先輾過2人後連撞多人,再撞及史岱文森高中校車後才停下來。

史岱文森高中是全紐約特殊高中第一志願,亞裔及華裔學生不少。由於事發時正值放學時刻,又有槍聲,在警方要求下,學校立即進行長達3小時全面封鎖保護措施,學生不得離開學校。
 

這項突如其來的禁令,讓諸多原本提前請假趕到學校附近等候孩子的家長,只能在寒風中苦等,一直到晚上約7時才由教職人員引導出來,家長心裡大石頭才得以放下,但仍心有餘悸,大多數學生也取消晚上的萬聖節活動,速速回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車#恐攻#阿根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01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