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房預告歇業 會員質疑退費流程

記者 黃子倩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8:44

高雄一家健身房,9月底公告營業到11月底,但卻有會員指出,不只服務人員沒有主動告知歇業消息,就連退費也要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存摺影本後,才會匯款退費,當事人質疑,當初用現金入會,為何無法直接退款?而且有不少會員抱怨,近日到健身房發現很多器材故障維修中,質疑業者因為要歇業了,沒有主動維修,對此健身房回應,器材損壞在所難免,都有盡力在修繕。


 

健身房會員去運動,卻發現裡面的器材多處損壞,不只踏版上的固定貼不見了,還有不少跑步機上頭也貼了「器材維護中暫停使用」的字句,讓他看傻眼,連續想用兩樣設備,都無法使用!但這還不是讓他最生氣的事,他說其實高雄這間健身房,9月底公告即將於11月底歇業,但工作人員卻沒有主動告知,而且當初拿現金加入會員,退費卻要以匯款的方式慢慢退。

查看健身房臉書粉絲專頁抱怨聲不少,有人質疑退費為何需要身分證背面,不曉得用意是什麼;還有人說,收費變貴沒關係,但跑步機8台中只有3台能用,讓他覺得妥善率和收費增加沒有成正比。

面對消費者疑慮,健身房拿出公告,強調退費需要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是符合國家稅法規定,但消保官指出,其實消費者有權不提供存摺影本,消保官提醒,為了避免發生消費糾紛,簽約前除了要詳閱合約內容,最好都能在事後影印存底,求自保,以免不肖業者賴帳,平白承受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健身房#消費者疑慮#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78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