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萬長:中鼎工程國際化靠技術服務


發佈時間:2017/10/26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4:59
圖/TVBS
圖/TVBS

前副總統蕭萬長今天在「看得見的信賴」新書發表會致辭表示,台灣是海島,經濟發展高度依賴貿易,外銷以有形商品為主,但新書故事主角,中鼎工程卻能以技術服務走向國際。

以介紹全球百大工程品牌,上市公司中鼎工程成功經驗的新書「看得見的信賴」,今天舉行發表會。

 

蕭萬長說,中鼎是工程的服務業,非食品業販售商品,靠著專業技術、優質管理能力,及國際視野,跨足國內外石化、環保、交通、電力領域,完成許多重大工程標案。中鼎不僅在台灣扎根,更積極進軍海外,在國際市場開拓一片天地。

中技社董事長潘文炎在新書發表會指出,中鼎近年國際化程度很快,但過程其實並不簡單,以越南為例,一件工程就算與政府的部長級官員簽約,仍有很多地方既得利益者要擺平。

潘文炎表示,中鼎沒有財團指派的董事長,中鼎集團總裁余俊彥是專業經理人,接任董事長後,中鼎國際化的腳步加快,在中東、中國大陸、東南亞都有很好的成績。
 

他說,國際工程界不乏大起大落的例子,有案子做,公司大發利市,沒案子時,就大量裁員做為因應之道;中鼎是原中技社工程部門,分割上市後愈做愈好,從沒聽說中鼎裁員的事。

台灣董事學會理事長許士軍也讚揚中鼎布局歐美、中亞、東亞多個經濟領域,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工程團隊,近40年沒有一年出現虧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萬長#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1190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