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凍未條? 街頭替男友「巧舌清耳」閃瞎網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23:42
情侶當街調情,讓路人看了好害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情侶當街調情,讓路人看了好害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台中一對情侶日前在某百貨公司附近突然興致勃發,也不管旁邊人來人往,女方竟直接在大街上演「舔耳秀」,用舌頭舔遍男友的右耳,「細心」到連每個角落都不放過,讓路人看了臉紅心跳,整個過程也被路過網友拍下PO網,引發熱烈討論。

據了解,一名吳姓網友於24日凌晨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在台中某百貨公司附近拍攝的影片,並發文說「看來是耳朵癢沒有帶耳耙子呢,這種女朋友真大心」。只見影片中的年輕正妹雙手緊緊摟著男友,一條巧舌從上到下對著他的右耳舔來舔去,連耳後也不放過,讓人看了相當害羞。

 



影片PO上網後,已經吸引超過1.8萬人觀看,同時也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純口工除耳垢」、「人工耳耙子」、「附近好多汽車旅館 可以不用省錢吼」、「一人一塊錢救救他們開房間呀」、「吃耳屎,請吃飽吃滿」、「男方表示:拜託鼻孔待會也順便清一下」。

不過,有其他網友認為太過大驚小怪,也留言說「關你屁事,這有什麼好po的」、「男歡女愛,色性起來,只要不是當場○○,都可以接受」、「乾你屁事」、「這有什麼好爆料的,被告的話就別問為什麼」、「舔耳朵算啥,胡適他媽媽還舔他眼球」。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舔耳#台中#爆料公社#小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99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