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吐在友床上 衰男遭亂棒K「脾臟破裂」險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7:48
只因酒醉不小心吐在朋友床上,男子竟被毆成重傷。圖/基隆地方法院外觀,翻攝自Google Map
只因酒醉不小心吐在朋友床上,男子竟被毆成重傷。圖/基隆地方法院外觀,翻攝自Google Map

基隆一名向姓男子於前年10月間到連姓友人家喝酒,過程中因不勝酒力嘔吐在對方床上,事後引來另名友人萬姓男子不滿,雙方理論後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萬男不甘受氣,竟失控撂人亂棒痛打向男,導致被害人全身多處骨折,還4度因脾臟破裂併發腹腔出血休克,所幸最後撿回一命。

判決書指出,差點打死人的45歲萬男曾因性侵、詐欺等案件入監服刑,前年3月間才剛出獄,不料同年10月間又因不滿向男酒後嘔吐在連男床上,和對方發生爭執後竟撂人到被害人住家,並持木棒猛K向男,導致他全身多處骨折,還4度因脾臟撕裂傷併發腹腔內出血性休克,甚至一度氣胸導致命危。

 

全案經基隆地院審理,法官認為被告到案後雖坦承犯行,兼衡其為國中畢業,無業,家庭經濟狀況勉持,但萬男於偵訊及法院訊問時均未到庭,且迄未賠償告訴人所受之損害,犯後態度難認良好,因此依傷害罪判處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民事部分,向男求償精神撫慰金50萬元,法官衡量雙方狀況後,判處被告須賠償3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嘔吐#脾臟破裂#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563

0.3008